Architreasure周刊#8 -预制家庭版

architreasure_8

罪名成立。我们爱上了预制房屋。它们现在很流行(正如你所知道的),我们觉得它们可能是住房的未来,无印良品和宜家可能是最大的力量。预制房屋基本上是不以公寓或建筑物的形式出现的房屋。这些是你整体购买的房子,房子会被送到你选择的地方。在1-3天的时间内,房子就会设置好(甚至包括家具),完全准备好让你开始生活!所有这些家庭需要的是一块土地,和一个像样的供水系统。电力可以很容易地通过太阳能电池板安排,但它也有助于有一个稳定的电线。今天的综述是我们最喜欢的5个预制房屋,它们目前在市场上,无论是看还是住,都是一种绝对的乐趣。让我们开始吧!

1.Coodo 18住宅是为每一个千禧一代的旅行癖建造的,它是一个预制阁楼,可以在任何地方移动和组装。Coodo 18可以放在任何地方,无论是在海滩上,还是在草原上,还是在山上,甚至是在你的房子的屋顶上,它的底座上有轮子的选择,允许人们将它运输到任何他们想要的地方,而不受财产的限制。Coodo 18最大的优点是,它的所有部件在材料、可回收性以及环保处置和耐用性方面都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现在这是一个赢家,不是吗?家是心所在的地方,所以你为什么不把它带在身边呢?

coodo_1

2.集装箱是即时住宅建筑的代名词,在互联网上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设计。它们在过去也被用于多个装置或展览,而且肯定是一种日益增长的趋势。由ceeardean architects设计的Ripple Home是爱尔兰第一个集装箱住宅,为爱尔兰现代艺术博物馆设计。这60英尺。X 10英尺。带有延伸的室外门廊的住宅空间是为圣文森特德保罗慈善机构建造的,用捐赠的建筑材料为无家可归者创造了可以称之为家的空间。
这个项目总共花了3天时间,建造了一个相当经济实惠的房子,使用太阳能、微型热回收装置、后锅炉和热水加热装置。虽然这所房子不对外开放,ceddean建筑事务所发布了一本免费电子书为有兴趣制作自己的Ripple Homes的人详细介绍了他们的设计过程!

ceardean_ripple

3.Gomos模块化系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说明了预制住宅如何通过大幅减少建造时间和人力来迅速改变建筑行业……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个古雅的房子可以在3天内组装起来。该住宅由葡萄牙建筑师Samuel Gonclaves设计,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是可扩展的,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延长长度。由预制混凝土形状组成,一个接一个地适合,你适合的混凝土构件越多,房子就变得越长!窗户/开口位于住宅设计的两端,所以房子建造的时间越长,住宅中心需要的人工照明就越多。这似乎是唯一的警告,但它有一个相当令人难以置信的加大码。而不是有一个固定价格的预制房屋,你可以根据你的预算来决定房子的大小!

gomos_1

gomos_2

4.用砖和灰泥建造房屋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们似乎又回到了用木头和其他天然材料建造房屋的时代。Estudio Borrachia的Casa de Madera是远离喧嚣的城市和污染的完美乡村度假屋。为了让建筑与环境相融合,这座房子被设想建造在森林中,并被森林所吸收(屋顶上甚至有空间让植物生长,在建筑顶部形成一层树叶)。该设计允许100%的交叉通风和自然采光,这反过来又起到了节能和预算友好的解决方案。该住宅的设计体现了预制住宅的功能,旨在为其4名居民提供一种舒适、宁静的生活方式。

casa_de_madera_1

casa_de_madera_2

5.这是一个看起来相当豪华的生态住宅,它有一个价格,但也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处。整个房屋都是工厂制造的,可以在一天内交付并放置在现场。想象一下,买了一套房子,第二天就搬进去了!这个由伯特和梅集团设计的预制房屋被称为“大盒子”,在14周内从零开始建造,只需要一天就可以在现场搬运和定位。事实上,整个房子甚至在伦敦设计节上展出过!

berts_box_1

berts_box_2

Khyati Seth合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