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弦斯特拉迪瓦里

IMI(或直观的MIDI界面)使最好的空气吉他手成为真正的音乐家!这款小巧的设备旨在展示MIDI技术在键盘设置之外的功能,并以电子小提琴的形式展示,这是一种全新的、令人耳目一新的东西。

IMI去掉了小提琴所有被认为不必要的东西,包括它标志性的声学室,甚至是琴弓,只剩下指板,大部分动作都发生在这里。在触控表面上,琴弦也被抛弃了,当接触时音符就会被触发,不需要琴弓。你甚至可以通过轻轻摆动你的指尖在触摸活跃的fret表面自然地拉振动,这是相当独特的,因为大多数MIDI乐器(特别是键盘和平板)捕捉3个参数,即音符上,音符下,和速度或你击中音符的力度,IMI的工作原理非常类似于ROLI的Seaboards,它允许在音符之间滑动(键盘上不可能),以一种让小提琴手从一开始就感到舒适的方式。

这种小乐器被设计成占据传统小提琴三分之一的空间。它也不像传统的小提琴那样位于下巴和衣领之间,而是可以像尤克里里琴一样靠在臀部弹奏,基本上只能用左手或右手(取决于你的方向),另一只手可能可以使用其他乐器或电子音乐设备。它配备了电源和音量控制,以及一个3.5毫米的音频输出插孔。由于IMI完全基于MIDI,您不仅可以播放,甚至可以使用背面的MicroUSB出口捕获MIDI文本并编辑它们。您甚至可以通过从声音库中选择您想要IMI复制的小提琴风格/声音。此外,由于这个小梦想的设备是完全电子的,不再需要调谐!业余爱好者和专家都很高兴!

IMI目前是一个学生项目,但设计师计划扩大IMI的范围,包括吉他,尤克里里,甚至长笛。敬请期待更多细节!

设计师:Viraj Joshi

imi_1

imi_2

imi_3

imi_4

imi_5

imi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