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折纸风格的时尚头盔可以像纸一样折叠平,方便地储存在背包里

另一天,另一个折叠头盔!

可折叠头盔已经成为我们不断追随的趋势头盔在全球几乎所有国家,骑行者和电动滑板者都需要它——然而,没有什么东西能真正成为一种明确的解决方案。作为一个机车手,你应该见过这个头盔塌陷成两半为了节省空间或者这个那个折叠到缩小50%体积比原来的体积大。

现在又有一家名为Nature Mobility的韩国公司加入进来,该公司打算颠覆骑行者的日常生活。从外观上看,Raba头盔可以像一张纸一样折叠起来,放在手提包里。让日常通勤者的生活格外方便,因为他们在车座上锁好自行车后,就会拼命戴上头盔。有了时尚的Raba,你就不用多想了。当你戴上它的那一刻,你就决定了:当你把它取下来的时候,简单地把蜂巢结构的头盔折平,方便地放进你的背包里。

设计师:自然流动

这款易于储存的Raba头盔既舒适又具有很大的保护作用。这款头盔的灵感来自蜂巢结构,其特点是各个部件相互支撑,可以平滑地折叠起来。Nature Mobility在众筹平台Wadiz上推出了可折叠头盔,但在红色设计奖上的认可推动了Raba的国际宣传,这是一款完整的可折叠头盔,给佩戴型和折叠型头盔带来了激烈的竞争。

410g的头盔外部采用PC/ABS材料结构,内部采用漂亮的泡沫缓冲,使其舒适和真正的保护。它的外观是抗冲击和耐热的,它具有与传统自行车头盔相同的安全认证。可折叠头盔的耐用性是一个问题,制造商似乎已经完善了长架子的设计:根据《自然·移动》杂志的报道,在达到完美的设计之前,它在三年内经历了59个不同的原型。这反映在Raba能够在几秒钟内展开,将其体积缩小到原来粗壮的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