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靠垫的蓝牙键盘旨在消除手腕肿胀、疼痛的人群

在我工作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在使用键盘,到目前为止,我的工作时间还不到15年。在这段时间里,我用过各种各样的键盘,经历了手腕肿胀、前臂疲劳和失眠的夜晚。值得庆幸的是,腕管综合症从未发作过。这是现代许多工作狂的普遍情况;键盘是造成这一问题的最大因素之一。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设计师设计了一种带有软垫扶手的机械键盘。

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在过去的十年里,人们使用键盘的时间增加了很多。这种依赖还导致了隧道综合征,导致前臂和手部刺痛、麻木,有时还会出现剧烈疼痛。如果不及时治疗,腕管综合症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恶化。为了防止下一代人因为长时间在键盘上打字而不得不处理手腕肿胀和疼痛的问题,机械蓝牙键盘HUE_提供了一个靠垫手掌托。

设计师:HYUNGWOO SEO

市面上有很多键盘都带有副手扶或嵌入式选项。然而,带着它们旅行很不方便。这是HUE_计划要解决的第二个大问题。为此,靠垫式手扶像平板电脑保护套一样折叠在键盘上,使其非常便携,并防止意外摔倒和溢出。由于是机械的,这款键盘还允许用户像目前市场上的任何其他型号一样更改键。

以舒适和安全为设计理念,键盘的软垫延伸确保了打字时前臂和手腕的舒适位置。这样可以使从前臂到手掌的正中神经放松。正中神经如果在手腕处受到压迫会导致腕管综合症。手扶可拆卸,方便使用;它可以很容易地取出来清洗,或者如果你因为某种原因不想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