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旅行吗?这款模块化的40L旅行背包为每一件物品提供了单独的存储解决方案

你并不经常看到有内置洗衣袋的背包,或者有专门单独收纳鞋子、笔记本电脑和充电器的背包,但Tripper背包并不是你经常看到的那种背包。在两年的沉寂之后,世界正慢慢向全面旅行开放,旅行者希望你尽可能地做好准备。

设计师:Walden Wolf, Ronnie Lau & Rolphe F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29美元(56%)。快点,只剩下7/830了!

Tripper(顾名思义)超越了普通背包的设计,它为你准备了大量的旅行,无论是休闲旅行、居家度假、商务旅行、假期,还是只是临时度假。这款背包的容量为40升,可以提供和行李包一样大的存储空间,不过它优于行李包的地方在于它对细节的极度关注和严谨的模块化。听起来夸张?好吧,我向你保证不是。

一个包为所有-配备了四个强大的模块化打包工具,25个口袋和超过15个独特的功能。

Tripper带有专门的存储空间,你可以携带任何你能想到的旅行物品。它有一个很大的存储空间来存放你的衣服,通过一个180°的开口皮瓣可以进入,内部还有安全带,可以固定你的衣服,防止它们被压碎。它甚至有自己的可移动IPX8防水洗衣袋,所以你的旧衣服,脏衣服可以放在一个单独的袋子里,远离你的干净衣服。

40L容量和180度外壳开口-顶部的拉链直接打开180度,提供了一个大的开口,通过它你可以很容易地到达所有的齿轮。

Tripper还配有由软塑料制成的定制洗漱包,它还具有防水功能,这样你的洗发水和保湿霜就不会泄漏到你的衣服和科技产品上。

说到科技,Tripper还为你配备了一个笔记本电脑套筒,可以容纳你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用Fidlock锁定系统保护你的小设备。想知道该把充电器藏在哪里?它们都有网袋,里面甚至可以藏一个充电宝,通过背包设计中的USB接口将它连接到你的手机……这只是Tripper包内部的存储解决方案。

从外观上看,Tripper在背包底部有一个单独的通风鞋袋,内衬是抗菌面料。这款背包还配备了快速获取rfid屏蔽袋,用于钱包和护照等物品。尽管Tripper采用了疏水性防水织物和防水YKK拉链,但每个背包都有自己的雨罩,进一步保护它免受自然因素的影响。

然而,天气并不是旅行者和游客唯一担心的事情,特里普也很清楚这一点。虽然rfid屏蔽袋给了你一定程度的安全,但Tripper也有自己的防盗系统,形式是分离的肩带,然后可以包裹在一个安全的物体上并锁定在适当的位置,防止任何人拿起和拿走你的包。

旅行包还配备了Okoban,这是一个全球失物招领数据库,如果其他人找到了你丢失的包,可以通知你,不过我建议你只在背包里放一个AirTag。

内置雨罩-拉出背包雨罩,愉快地保护你的背包。

IPX8防水洗衣袋-这个袋子是一个伟大的地方放湿或脏的物品。

总而言之,Tripper的设计很好地考虑了你所有的旅行需求,并将它们考虑到包的设计中。赶时间?这款包配有胸带,可以减轻你肩膀的压力,或者,你甚至可以把两条肩带勾在一起,变成一条肩带,让你像拎行李袋一样拎着你的Tripper。

此外,每个Tripper还包括一个小的斜肩背带包,用来存放手机、眼镜、钱包、AirPods等小件物品。吊带包甚至可以在你出门见朋友或跑腿的大多数日子里独立使用。每一款Tripper都是按照行业领先的YKK拉链和防刮织物的最高标准制造的,不仅适用于各种天气,而且还适用于整体耐用性。Tripper双肩包起价99美元,不含任何配件。不过,只要再多花20美元,你就可以买到包括背包、笔记本电脑套筒、吊带包、洗漱包和防水洗衣袋在内的整套包。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29美元(56%)。快点,只剩下7/830了!筹集了超过19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