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变形奥迪概念重视休闲主题社交自治模式

室内设计的范式转换的概念车是权重对休闲主题——假设会有可靠的5级自治在5年的时间。我们看到许多概念设计装饰在大品牌标识(当然当然不是官方的)宽敞通风的室内设计,就像一个客厅。

大多数这些概念在休息室或者现有的主题样式利用环境照明或最多,活动转向面板和座位。这奥迪概念需要进一步的事情与外部和内部的变形方式-所有这些噱头。这儿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是室内设计力堆叠面板由木质材料空气流通和可持续的感觉。

设计师:Yunsik金

这辆车被两种模式——私人和社会——定义形状汽车需要在内部和外部。在私营模式,方向盘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仪表板和驾驶座位优先。前格栅部分和后变成一个更积极的姿态运动轿车驾驶时的感觉。在社会模式是全自动的,驾驶座位角落回到位于后座。转向完全消失到仪表板住房和木面板从里面出来,使自己在内部创建一个社交的前面的座位安排。

如果你注意到,大多数的外部和内部组织的相互关联的木制面板,使变形操作成为可能。这种概念车将如何应对恶劣天气条件或不必要的阵风的空气在行驶模式仍悬而未决。毕竟,木制面板不会创建一个安全的密封韦德雨,雪,或灰尘。在自动模式下,一切都暴露在元素。因此,您可以使用社交模式只在舒适的阳光或愉快的天气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