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200美元的DIY相机拥有梦幻般的背景模糊,击败了最好的相机镜头

总是在你的肖像照片中模仿背景模糊,以便在instagram上发照片?那么这个DIY会让你最疯狂的梦想成真。由马修·珀克斯(Matthew Perks)建造,他是科技界一位非常有分类和受人尊敬的diy家,这个被称为Perkiscope的惊人项目是一个独特的Episcope镜头打捞出来的结果。它将视野从内部聚焦到外部世界,而不是传统的从外部聚焦到内部的方法。

因为它投射到屏幕上,所以哪个都不重要相机或使用镜片,DIY镜片效果不变。即使是智能手机也可以使用它,所以由于主题分离是例外的,所以弹出的社交媒体帖子是有保证的。现在,甚至不要将这种模糊效果与今天智能手机的数字模糊效果进行比较。

设计师:DIY津贴

用独特的镜头获得的光学效果是梦幻般的质量,几乎无法与不可靠和非常假的数字模糊相比。唯一合理的比较是与全画幅射手,如大炮R5 - 35mm f/1.8大光圈镜头。

用相机实现的模糊是难以捉摸的,在电影制作、婚纱摄影、音乐视频和其他相关行业具有巨大的潜力。如果以某种方式,庞大的构建可以更加紧凑和易于管理。为了给你一个概念,有史以来最快的全画幅镜头是50毫米f/0.7镜头。由于它的项目直接采用了传感器技术,因此在弱光摄影中表现更好,但即使是这个镜头也无法达到这款DIY相机的主体分离。特殊的episcope镜头的裁剪系数为0.08,这意味着即使它是一个432mm f5镜头,它的表现也和35mm F0.4镜头一样。由于其0.785平方米的超大成像圈,镜头比摄影界的圣杯卡尔蔡司镜头更宽、更快。

值得强调的是,这款DIY相机的售价为190美元,与50mm f/0.7镜头的售价20万美元相比,这是显而易见的。虽然设置相当大,它提供的摄影机会是值得他们的黄金重量。坦率地说,这款DIY镜头的效果令人兴奋,DIY Perks的马特在这里取得了一些特别的成就。他甚至还慷慨地赠送了自己的3D文件包和为自己创建3D文件的方法。

Perkiscope相机镜头样品

与其他相机镜头系统的比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