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穿戴式磁带分发器可以帮助纠正盲文错字和印刷错误

这款手持式装置被恰当地命名为“盲文矫正器”,它可以解决一个我们很多人都没有考虑过的问题。用布莱叶盲文出版不仅比常规印刷困难得多,而且相当少见。所以想象一下,当你找到一份你正在寻找的出版物,但它在印刷中有错别字和错误!纠正盲文印刷错误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尽管这就是这个漂亮的小文具的用武之地。这款盲文纠错设备的设计原理有点像纠错液对打印文本的纠错,它将正确的字符覆盖在错误的字符上,修复打印错误或对文本的物理损坏。它简单、直观,被设计成一个完全模拟的设备。

设计师:陈天怡、胡朝杰、李毅轩、郑雪南

考虑到盲文是一种等宽语言,使用盲文校正设备在用新字符替换旧字符时是相当容易的。就像纠错液可以帮助修复小错误(不是整个句子或段落),盲文纠错器工作在简单,易于修复的错误。

的优胜者金针设计奖,盲文矫正仪操作简单。它可以戴在你的右手手指上,还配有一卷预装的盲文磁带。一旦你找到了错误,用打孔机把正确的拼写输入盲文纠正设备内的磁带。把你的右手食指放在错误上,点击旁边的按钮,开始分发胶带。手指向下移动胶带,一旦胶带粘在错误的字符上,点击设备顶部的按钮就会切断胶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