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露营是一辆豪华野营车,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

你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即将降落在你躺着晒太阳的海滩附近。你很兴奋,同时也很紧张,想知道这个飞行器会带来什么。你已经在考虑外星人,或者至少,一次失败的太空任务意外地降落在你的地区。你屏住呼吸等待,想知道你今天会遇到什么。门打开了,走出一群穿着泳衣的朋友,正准备去海滩。欢迎来到旅游和休闲的可能未来!

设计师:Leif Mortz for FH Joanneum Industrial Design

“云露营”是一种“露营”胶囊的概念设计,它不仅适用于露营地,还适用于水和空气(当连接到降落伞式结构时)。你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帐篷,甚至不是豪华露营式的结构,而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胶囊型交通工具的设计,灵感来自宇宙飞船、气球和其他豪华交通工具以及通常的露营帐篷。它是为那些寻求冒险、极限度假和喜欢露营的人设计的。

里面不仅仅是一个容纳人的大空间。实际上,它里面有不同的房间,包括一个可以变成卧室的餐厅,有一张桌子和床,一个浴室,一个厨房,客厅区还有座位,如果你在空中或者你有一个很棒的风景,客厅也可以作为一个观景台。你甚至可以把你的自行车或冲浪板“连接”在上面,这样你就可以在你选择的度假地点使用了。因此,基于这种设计,在这个露营结构中没有“粗糙”,而更像是一个迷你酒店房间,让你仍然有风格地露营。

因为它被称为“云端露营”,所以它的设计不仅仅是停留在陆地上,而是可以在水上和空中使用。这仍然是一个设计概念,所以我不确定它的机械方面会使它在任何表面上工作,它可以停留和移动。但它非常有趣,如果他们能够想出如何制作一个,它实际上可能是露营或旅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