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古怪的装置是一个不打孔的指南针,它的功能不仅仅是画圆

任何使用过纸和笔的人都很可能遇到过古老的绘图工具——圆规。几个世纪以来,画任何直径的圆都是标准的方法,几个世纪以来,艺术家、设计师和工程师都被迫处理他们的画布和纸上的洞。幸运的是,这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今天的设计师们已经想出了多种方法来画圆而不伤害你的纸,但这是许多现代指南针所能做到的。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它是你的口袋或抽屉里的另一个工具,占用了你可能不经常使用的东西的空间。相比之下,这个工具看起来有点复杂,因为它确实是。虽然你可能主要用它来画圆和椭圆,但这种模块化的文具实际上也可以取代几乎一打其他工具。

设计师:李碧珊

点击这里免费报名参加2022年设计智能奖!

我们很难责怪古代的产品设计师如何制造出后来成为行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业主要产品的指南针。直到最近,我们才有了更好的材料,更容易获得的资源,以及更非传统的设计思维来创造一个不需要在材料中间戳一个洞的工具。如今,这些非射孔圆规越来越为设计师所熟悉,但Exlicon将这一理念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超越了完美的圆。

Exlicon背后的基本概念是相同的。你有一个圆盘,你把它放在你想画的圆的中间,然后你摆动一个可移动的手臂来画那个圆。然而,在这个工具的情况下,手臂或翅膀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连接,不仅可以画圆,还可以画不同方向的椭圆。除了圆形,该工具还支持绘制其他几何形状,还可以测量您已经绘制的东西。

这主要取决于你如何使用或连接翅膀,一个是典型的尺子,另一个可以像量角器一样测量角度。另一个翅膀有洞和切口,以绘制黄金比例三角形和曲线。你甚至可以画六边形和五角形,而不需要从你的武器库中拿出不同的工具。也有附加光盘,可以做螺旋,曼荼罗,和透视指南。

总而言之,Exlicon和它的光盘可以取代大约9个你可能不得不单独携带的绘图工具。由于全钢结构,该工具有其独特的吸引力和长寿的承诺,这是许多塑料规则和曲线无法实现的。也就是说,多形状设计工具确实看起来有点吓人,因为它有许多部件和复杂的使用,但这是必须付出的代价,一个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许多绘图和测量需求。

点击这里免费报名参加2022年设计智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