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北极星适配器,跑车概念设计的5级自主

虽然北极星适配器的自动驾驶技能似乎是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但这种区别实际上属于驾驶舱,设计师赵怡伟以北极星自己的标志的形状创造了驾驶舱!

适配器遵循Polestar根深蒂固的经典斯堪的纳维亚极简主义设计语言(该公司的瑞典语,还记得吗?),并带有一丝前卫的未来主义。该车的设想在白色(大多数北极星汽车),并有相同的前灯的戒律。然而,不像箴言,适配器是一个光滑的,地板拥抱跑车没有顶部。它只能坐两个人,他们可以通过一种看不见的门风格进入汽车的机舱,但稍后会详细介绍。

设计师:yiwei Chiu

设计师Chiu Yi-Wei开始这个项目是为了探索人类走向自动驾驶汽车的旅程。第一步是设计一款能够激发信任的汽车。一辆看起来很有能力但同样令人兴奋的车,邀请你去兜风。Chiu将Adaptor设计成一种人们喜欢驾驶甚至乘坐的汽车。没有顶部意味着风吹在你的头发上,低腰的身体可以让你在保持巨大下压力的同时达到更高的速度。

Chiu还谈到了Polestar适配器将如何为其5级自动驾驶收集数据。重点是隐私,汽车收集的所有信息都归车主所有。司机可以用它来训练汽车的人工智能,同时确保适配器收集的任何数据不会被货币化或侵犯。

也许最有趣的细节是适配器的小屋。这辆车相对来说是板形的,车门水平地位于顶部,而不是在车的两侧。它的内部(如果你可以这么称呼它们的话)是一种现代的挎斗,为驾驶员设计了一个细长的驾驶舱,为霰弹手骑手设计了一个更封闭的机舱。当从顶部观察时,机舱看起来几乎是“星形”的,就像北极星自己的标志的重新诠释。加长的驾驶室配有方向盘,如果他们选择,还将支持5级自动驾驶,这样司机和乘客都可以享受旅程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