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 Slim Dock完美地安装在你的苹果iMac底座上,为你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和端口

它的大小也与魔法键盘完全相同,允许你将两者堆叠在一起,如果你选择!

Slim Dock的设计看起来就像苹果自己发布的产品一样时尚(这是一门艺术,Satechi已经完美地完善了),它为你的24″M1 iMac升级了额外的端口,甚至扩展了SSD存储空间。超薄底座采用了与iMac本身相同的加工铝外壳,有默认的银色和阳极氧化蓝色可供选择,以匹配你的蓝色iMac。把它放在iMac的底座上,它看起来就像机器的一部分。一旦插上电源,它就为你的时髦的iMac提供了它所缺少的两样东西——一大堆端口和可扩展的存储空间!

设计师:Satechi

如果苹果公司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它真的很擅长预测用户的需求——但也有一个警告。有时,为了制造更轻薄、更漂亮、更高级的机器,它很方便地忽略了这些需求。这就是Satechi发挥作用的地方,它的定制配件填补了苹果设计团队明显留下的空白。去年,他们推出了USB-C钳毂这是一个多端口集线器,可以夹在iMac显示屏的底座上,为你提供重要的前置接口。然而,Slim Dock在这方面更进了一步,它有更多的端口,更快的连接速度,甚至还有一个光滑的ssd空间,可以整合到你的iMac的设计中,而不是那些难看的外部硬盘,会影响iMac干净的美学。

Slim Dock具有10 Gbps USB-C数据端口,10 Gbps USB-A数据端口,2个USB-A 2.0端口,micro/SD卡读卡器插槽,以及一个无需工具的NVMe SSD外壳,您可以轻松访问而无需呼叫技术人员。值得一提的是,USB接口是数据接口,不支持充电,不过如果你想连接MagSafe充电器或其他无线充电站,iMac背面的USB- c接口仍然是可以使用的。

关于Satechi Slim Dock,最不为人称道的一点是,它被设计成与苹果的魔法键盘完全相同的大小!这就是史蒂夫·乔布斯在苹果团队中培养的那种对细节的关注,而萨特奇也有意识地做出了这个决定,这恰好表明了两家公司及其硬件之间令人难以置信的协同作用!

Satechi为24台iMac设计的USB-C超薄底座″售价为149.99美元,并提供1年保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