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独特的TWS耳塞拥有世界上第一个没有盖子的“开箱”设计

Yobybo X-Boat Pro耳机诞生于去年12月刚刚结束的Kickstarter众筹活动中,是第一款采用“开箱”设计的TWS耳机。这是“没有盖子的盒子”的缩写,因为X-Boat Pro耳机直接插在盒子的负空间里,就像钢笔插在笔帽上一样。

这种方法有优点,也有明显的缺点,但后面会详细讨论。X-Boat Pro是一副TWS耳机,运行蓝牙5.2,并支持ANC和LDAC。它们与普通的TWS耳机没有明显的区别,没有外壳,耳机看起来就像一对黑色的AirPods,但它们独特的外壳、对接风格和用户体验是它们与众不同的地方。

设计师:陈宇航

独特的外壳使X-Boat Pro看起来和使用起来都非常有趣。耳塞放在盒子里,露出来让你看到(这样你就知道你是否丢了一个),把它们拿出来是一个漂亮的单手动作,你的拇指会立刻爱上它。你不需要打开盖子,然后把耳机滑出来,你所要做的就是把拇指轻轻按在耳机杆上,它的磁性相互作用就会让耳机从盒子里跳出来。把耳塞塞进去也同样令人满意,因为它们会砰的一声直接塞进耳机座里。

然而,这种开放设计确实引发了一个相当普遍的问题——安全。虽然Yobybo能确保磁铁足够强大,可以安全地抓住每个耳塞,但这可能还不足以让大多数怀疑论者满意。还有一个很小(但很重要)的机会,灰尘可能会进入耳机,或者更糟的是,进水——考虑到X-Boat Pro的防水性能只有IPx4,这是一个问题。

话虽如此,考虑到大多数人都不会戴着耳机去游泳,而且在雨中很可能会摘下耳机,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些独特的东西来打动别人,X-Boat Pro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购买。耳机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40小时的使用(与充电盒)和运动的USB-C端口在背面,甚至可以让你反向充电,使用你的X-Boat Pros作为一个(相当小)的手机电池组!

X-Boat Pro是冠军iF设计奖A’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