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清洁用具是你需要保持一尘不染的家庭的聪明hacks

如果说COVID-19教会了我们一件事(尽管有很多),那就是保持清洁和卫生,对看到的一切东西消毒是必须的。它还把我们大多数人变成了宅男——不管我们原本是不是宅男。由于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家里,我们的大脑会自动专注于维护和最好地照顾我们的家。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一旦我完成了我的工作!一些创新而独特的家用电器真的可以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如果你想把你的家Marie Kondo,或者只是想轻松高效地完成你的家务,这些方便的电器将完美地帮助你做到这一点。从一个可以让你用老派风格打扫房间的灰尘盒到一个未来派的厕所清洁机器人——我们策划了一系列漂亮的小工具,承诺成为你在家清洁探险的终极伙伴。清洁快乐!

1.Dayoo厨房蒸汽清洗机和洗碗机

Dayoo厨房蒸汽清洗机和洗碗机的喷嘴灵感来自节水淋浴喷头,可以让你在短短几分钟内用更少的水清洗更多的盘子。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当代洗碗机是设计和工程的奇迹,但它确实有一些明显的缺陷。首先,这就像洗车店一样。洗碗机里的喷嘴会毫无意义地把热水喷向每个可能的方向,希望能把食物和餐具上的污垢洗掉。它不一定针对污渍,因为它没有“看到”它们,而且它在试图清洁所有餐具时浪费了大量的水,而不管它们的数量和它们在托盘上的摆放方式。然而,在厨房的水槽里洗餐具更节约资源,因为你对一套给定的餐具使用适量的水。但问题是,手动清除餐具上的污垢需要花费精力。Dayoo混合了这两种设备,将它们组合成一个厨房解决方案,依赖于两者的优点。

我们喜欢什么

  • 让清洁用具更快、更有效、更节能
  • 加热的蒸汽能更有效地清除盘子和勺子上的油脂和食物

我们不喜欢什么

  • Dayoo可以将水加热到221华氏度,这显然引起了安全问题,但该设备背后的公司表示,只要你的手距离喷嘴4英寸,就没问题

2.消毒器2022

消毒器2022内置超声波清洗机UV-C

消毒器2022内置超声波清洗机UV-C

在过去的两年里,UV-C已经成为一种有效的消毒表面和个人物品的方法。这种消毒器的销量已经上升,现在它们有不同的形式和大小。消毒器2022这是另一个品牌可以考虑投入生产的概念产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韩国设计师Woojin Heo分享了他的清洁系统设计。这不是一个确切的个人消毒器,但它是用于清洁你通常在家里使用的工具。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每天使用的标准清洁工具开发一种消毒器。对清洁工具进行消毒对防止污染和细菌滋生很重要。

我们喜欢什么

  • 消毒系统安装在墙上。你可以把它安装在浴室里,或者在你的储藏室或洗衣房里
  • 为了使物品易于获取,设计以倾斜系统为特色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3.米莎莉亚瓷砖

当我们长时间呆在室内,关着窗户开空调时,我们会感到凉爽舒适。然而,这意味着我们还需要空气净化设备,以确保我们在家中呼吸健康的空气。市面上有几种空气净化设备,但它们似乎都很独特,很可能与你的家具格格不入。这个新概念将通过设计一些看起来像你装饰的一部分的东西来解决这个问题。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米莎莉亚瓷砖是带有圆角的方形瓷砖,可以贴在墙上。它们不仅仅是符合你审美的瓷砖,实际上是空气净化器,可以捕获漂浮在你房子周围的污染物、细菌和病毒。但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相比,它的优点是它不会占用你房间的任何空间,因为你只需要将它附着在墙上或任何你想要放置它的表面。

我们喜欢什么

  • 能够吸收和消除食物和清洁剂的气味
  • 不会占你房间的任何地方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可能不符合所有生活空间的美学

4.OSOTEK

设计有干湿拖地功能,OSOTEK是世界上第一款四合一拖把真空吸尘器,内置热水器,有效地擦拭/拖把和除臭你的地板,就像地板消毒剂一样有效,但没有任何化学物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智能清洁”不仅仅是一个营销口号。OSOTEK HotWave实际上是一个智能饼干。它配备了红外传感器,可以检测你的地板有多脏,并实时自动调整吸力。实际上,这减少了你不断用真空吸尘器清理污渍的需要。当OSOTEK HotWave检测到更多污垢时,可变吸力会增强,当地板相对干净时,可变吸力会降低,在节省能源的同时还可以节省电池。

我们喜欢什么

  • 有内置的“过热”加热器吗
  • 让你的地板比传统的真空吸尘器更一尘不染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5.的塞巴斯蒂安。

一个新的概念设计,据说是“世界上唯一的设计师机器人”,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它说它将是我的“家庭伙伴”,它被设计成陪伴在我身边。的塞巴斯蒂安。|清洁机器人实际上看起来像一个秤,没有真正的秤,上面盖着一个可爱的地毯。但它实际上是一种清洁设备,可以吸尘、清扫和刷任何表面,无论是木地板还是大理石地板。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另一件可能吸引那些不喜欢老式吸尘器噪音的人的事情是,它的设计基本上是无噪音的。所以,即使你在看节目或听播客,机器人的清洁动作也不会打扰你,至少在声音方面不会。但显然,当垃圾箱已经满了的时候,它会突然说话,告诉你需要把它清空。垃圾桶本身是三角形的,可以拆卸,所以你不会有任何问题来清除所有聚集的灰尘。

我们喜欢什么

  • 不使用时,它会自动回到充电口,这样你就不会被绊倒了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当它移动时,没有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控制它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6.除尘箱

除尘箱它不完全像目前市场上的任何手持吸尘器,因为它散发出经典的四四方方的形状。这是有意为之的,因为他们正在追求我们在八九十年代可能使用过的老式真空吸尘器的外观,除了这款吸尘器没有连接到更大的机身上。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乍一看,它像一个容器,在某种程度上,它确实是一个容器,所有的灰尘,垃圾,和小颗粒在房子周围。我们对这个产品概念没有太多的信息,我们只能根据所提供的照片进行“评论”。它似乎有一个基本的吸尘器所需要的所有基本部件。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手柄,一个可以捡起所有垃圾的喷嘴,还有一个盒子来储存所有这些东西,然后最终将它们倾倒出去。喷嘴似乎不那么灵活,所以我不知道它如何能够到达沙发下面和一些你需要更软或更长的东西的缝隙。

我们喜欢什么

  • 这种设计为储存污垢和垃圾带来了更多的空间
  • 简单+易于使用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7.H5

H5这是一款多功能吸尘器,专为小空间设计,可以分解成四个部分,放入一个紧凑的充电箱中,方便存储。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虽然如今住得小很流行,但要保持小城市空间的整洁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尤其是当你住在老旧的公寓楼里或有宠物的时候,吸尘变成了一件日常琐事。虽然吸尘时间过得很快,但储存一个笨重的吸尘器很快就会成为一种麻烦。为了既能保持狭小空间的清洁,又能避免存放大型清洁用具的痛苦,工业设计师朱一鹏设计了一款名为H5的多功能真空吸尘器,它可以缩小到高度的三分之一。

我们喜欢什么

  • H5在组装和拆卸时保持整体苗条,因此不会占用太多存储空间
  • H5配有三个不同的真空头,可以根据不同的清洁需求进行切换

我们不喜欢什么

  • 这仍然是一个概念

8.Giddel

有时,家庭成员或室友会为了瓷王座而打架,但实际上没有人愿意留下来清洁它。考虑到里面的所有东西,清洁厕所在连成年人都不喜欢做的家务中排名最高,这一点也不奇怪。有些人甚至雇佣其他人来打扫厕所,但是当你可以买一个非常乐意为你打扫厕所的机器人时,为什么要满足于常规费用呢?这正是这个看起来相当可爱的小家伙的用途,至少偶尔会让你的生活少一点压力。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考虑到它的设计目的,这几乎有点讽刺Giddel看起来太可爱了,不会弄脏的。黑脸上的蓝色大眼睛在马桶中间徘徊,几乎是无辜地看着你。按一下其中一个眼睛(实际上是控制按钮),吉德尔就会有条不紊地旋转和擦洗马桶,包括那些你可能都不敢碰的难以触及的地方。

我们喜欢什么

  • 你也可以使用你自己选择的液体清洗液,这样你就不会被该公司销售的任何产品所束缚,这很好,因为它实际上并不销售任何产品
  • 对残疾人至关重要吗

我们不喜欢什么

  • Giddel本身会变得很脏,需要清洗

9.垃圾梁

Hatch Duo垃圾梁概念

Hatch Duo垃圾梁项目

捡垃圾并不有趣,但你可以通过一些很酷的工具和小玩意来让它变得有趣垃圾梁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垃圾平台”和“垃圾光束”合作,帮助绘制和跟踪垃圾趋势。它的目标是将体验游戏化,这样事情就不会无聊。这项工作还有助于当地废物管理系统提高效率,并专注于需要做的事情。对跟踪和收集的数据进行分析,以帮助市政当局了解如何改进废物管理。“垃圾光束”带有led灯,可以让你知道它是与手机应用程序配套使用的。此外,它还有一个D-pad,可以让你对垃圾进行分类。这种分类可以帮助分析来自清理的数据。

我们喜欢什么

  • 手柄和触发器是完全轮廓为一个更舒适的经验,如所述
  • 它有助于识别需要注意的领域和地方

我们不喜欢什么

  • 不抱怨!

10.狮子座也有厕所

看起来就像一台光滑的前置洗衣机,狮子座的厕所也是如此Smarty Pear使用一个类似的旋转腔来自动“冲洗”你的猫屎,省去了你用勺子挖猫屎的麻烦。

为什么它值得关注?

在你的猫咪处理完它的事务后,狮子座的“Loo Too”会等待排泄物聚集在一起,然后开始它的清洁周期。为了清除猫的粪便,整个内室会旋转整整360度,利用重力和巧妙的网格设计来筛选和分离粪便。在一个360°旋转结束时,垃圾被送到厕所的废物抽屉里,在那里,垃圾被收集在一个塑料垃圾袋里,而上面的房间被清理干净,并再次与垃圾一起躺下。整个过程是自动进行的,可以通过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校准

我们喜欢什么

  • 现代的封闭设计
  • 封闭的空间意味着你的猫可以在最大限度的隐私下做它的事情

我们不喜欢什么

  • 占用大量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