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专为小空间设计的吸尘器分为4个部分,节省存储空间!

H5是多功能的真空清洁设计为小空间,可以分解成四个部分,适合一个紧凑的充电箱,方便存储。

虽然如今住得小很流行,但要保持小城市空间的整洁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尤其是当你住在老旧的公寓楼里或有宠物的时候,吸尘变成了一件日常琐事。虽然吸尘时间过得很快,存储一个笨重的吸尘器很快就会变成一个讨厌的东西。为了保持小空间的清洁,又不用存放大型清洁用具,工业设计师朱一鹏设计了一种节省空间的多功能设备真空吸尘器H5会缩小到原来高度的三分之一。

H5在组装和拆卸时保持整体苗条,因此不会占用太多存储空间。拆开后,H5可以分解成四个部分,装进一个充电盒,可以很容易地滑到任何桌子后面或壁橱里,以腾出空间。

当用户想要使用真空吸尘器时,将H5组装在一起就像组装任何其他真空吸尘器一样容易。主管道通过伸缩管连接,其中真空头也很容易附着。H5配备了模块化部件,配有三个不同的真空头,可以根据不同的清洁需求进行切换。

圆柱形的刷子是清理灰尘球和顽固的地毯污渍的理想工具。而另外两个矩形的头部有两种不同的尺寸,以适应狭窄的角落和门后。即使是H5的软管和管道也采用了狭窄的圆柱形结构,以确保它可以放在床下,甚至在冰箱下面,以吸收传统的笨重吸尘器难以触及的灰尘。

对于狭小的生活空间来说,一套可靠的清洁电器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当你居住在大城市时。然而,大多数电器都是为大房子设计的,优先考虑小的技术细节而不是多功能性和便携性。

H5是一款真空吸尘器,不使用时可以塞进最小的爬行空间(或任何有空间的地方),其小巧的组装尺寸使它可以在清洁时到达公寓中最难到达的角落。

设计师:朱一鹏

直观的控制和信号装备H5的整个构建。

H5配有三个不同的刷头,以确保每个清洁工作的理想工具。

紧凑的充电盒足够小,可以塞进任何角落或衣柜。

充电盒缩小到H5组装高度的1/3,是一个终极的空间节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