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有趣的集合中想象和可视化的字母形状的移动车辆

如果字母是移动A

当创造力流动时,它就会流动,我们从汽车设计师Siddhesh bohogale那里看到的是一个迷人的移动技术进步的集合。这些作品来自于人们的疯狂想象,也许大多数人从小就有这样的想法。

Siddhesh bohogale是一名汽车设计师,所以我们知道他对技术和移动的东西的热情是真实的。他把字母表中的26个字母想象成一种高级移动的形式。这不仅仅是一种移动,而是随着技术的进步,你我只能梦想,至少现在是这样。

设计师:Siddhesh bohogale

如果字母是流动的呢

如果字母是移动工具呢

这套让我们想起了很多字母的项目,但这不是一个NFT系列。有可能,但这是另一个需要考虑的话题。这个系列也提醒我们alphabet-shaped桌子.你可以在每一个设计中看到创意和创新。

如果字母是可移动的呢

移动解决方案在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插图中展示。所有26个字母都被呈现为移动或允许移动的单元。谁知道呢,总有一天,这些流动函会变成现实。

设计师将字母想象成一种独特的移动形式。他利用适当但不同的视觉场景来证明这些表达是正确的。这个特别的系列是一种创造力的表达,涉及到移动领域。

如果字母是可移动的呢

如果字母是移动F

如果字母是移动G

享受这个迷人的字母阵容,形成独特而非凡的东西。当然,我们不可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弄清楚,但我们会试着去思考,发挥我们的想象力。实际上,我们不需要确定每一个概念设计,但我们会尝试,因为这可能会很有趣。

让我们从ABC开始,因为它们应该是最容易做的。A看起来像一个未来的火箭飞船,但乍一看,我们以为是某种高科技磨角机。B看起来像一个孪生宇宙飞船,有一天会发射并前往火星。C看起来像一个机器人或某种机械动物,一旦外星人离开,它就可以在地球上游荡。

F似乎是一辆自动驾驶汽车,可以拿取和运送食物。我们看到了Uber Eats的标志,所以我们认为这与送餐等业务有关。G是一个漂浮的吊舱,你和我可以在那里休息和“充电”。人头上的灯可能用于光疗法。

如果字母是流动性H I

H和I看起来都像我们接下来可能会在《迷失太空》中看到的宇宙飞船。J和K的组合(JK Rolling)似乎是一个双关语,但它看起来像是另一种漂浮的交通工具(或海德薇的替代品)。L看起来像一个在建的建筑。

如果字母是可移动的,会怎样?

如果字母可以移动,那会怎么样

M看起来像另一艘降落在雪山上的宇宙飞船。字母N是一双现在很流行的旱冰鞋。我们把O想象成一个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传送门,提供了一个逃避的机会。P看起来更像一个巨大的机器人,可以保护你免受外星人的攻击。

如果字母是流动性O P

接下来的两个设计分别是字母Q和r。Q可能是另一个太空舱。“R”可能是一种飞行器,在未来可以很容易地在短距离内运送人类。

如果字母是移动Q R

如果字母是移动工具,会怎么样

字母S看起来像一台重型机器,而字母T可能是一架航天飞机。我们不确定,但U看起来像是水下使用的东西。大众Dockwing是一种花哨的未来航天器。如果字母是移动U V

如果字母是可移动的wx

X让我们想起了一个可以让你穿越时空的传送门——就像你在《闪电侠宇宙》中看到的那样。Y不是蝙蝠车,但绝对是蝙蝠侠的。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里的Z看起来像是另一艘准备再次离开地球的宇宙飞船。

如果字母是流动性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