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3D打印机器将塑料瓶变成3D打印线

尽管塑料对环境有害,但塑料的使用仍在增加。这种材料确实具有令人满意的特性,以至于很容易忽视它们对我们星球的长期有害影响。回收塑料制品,尤其是PET瓶,一直是一个选择,但所涉及的成本和能源使许多企业和个人对这个日益严重的问题视而不见。如果你可以自己在家回收这些瓶子呢?如果你可以用这些PET瓶作为材料来创造其他东西呢?这就是这台开源机器试图实现的几乎完美的循环经济,这台机器本身是用它回收的同一种材料3D打印出来的。

设计师:击剑程

1

3D打印机已经普及了制造和生产行业,几乎所有拥有足够资源的人都可以创造出他们梦想中的物体。虽然几乎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长丝作为打印材料,但最常见的仍然是PLA和ABS等热塑性塑料。这些只会增加野外塑料制品的数量,最终将被扔进垃圾填埋场。现在有另一种方法来获得塑料丝,而无需工厂大量生产新的。

Polyformer从一开始就看起来很有趣,它的名字听起来像虚构文学中的东西。它半透明的白色外观是因为它是由回收的塑料PET瓶制成的,这使它的外观也说明了它的用途。简而言之,这台机器将PET瓶切片并融化,将它们变成直径只有1.75毫米的细丝。这些回收的塑料线可以用在普通的3D打印机上,创造出更多的东西,可能会有和Polyformer一样独特的半透明外观。

这是一个相当巧妙和创造性的方式来重复使用塑料瓶,特别是如果你是那种使用大量塑料材料在3D打印。如果这种升级循环变得更受欢迎,它可能有助于减少用于3D打印的原始塑料的制造。与此同时,它为传统的PET瓶回收方式提供了另一种选择。虽然这些都可以集体完成,但这个过程往往需要长途运输和更多的水和能源。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确保这些瓶子获得第二次生命。

这款3D打印升级回收机最棒的地方在于,它的设计师已经提供了自己重新制作它所需的所有信息。除了3D打印部件,Polyformer还利用了普通3D打印机中使用的组件,这些组件可以从货架上买到。该设计也是模块化的,可以很容易地更换零件,并根据个人的需求和品味定制设计。希望这个想法能流行起来,就像开源软件一样,由创客社区改进,这样就可以有更多可持续的材料来源,反过来,这些创造性的思想可以形成其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