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拆卸的鼠标+ VR控制器组合是Metaverse应用程序所需要的

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正在慢慢渗透到我们的生活中,影响着我们与环境互动的方式。这改变了我们拥有的配饰的面貌,也改变了我们习惯与它们互动的方式。以善良的老人为例鼠标-它有多种选择,包括专门用于游戏,编辑,双手灵巧的,或者专门用于左手或右手使用的。

现在,Metaverse为已经多样化的VR应用增添了另一个维度。这就是由Suosi Design设计的Mozer鼠标进入画面的地方,它具有多用途自由,既适用于计算机应用程序,也适用于VR应用程序和游戏。鼠标适合任何类型的场景-无论是在PC上创建内容还是在3D虚拟现实中漫步。Mozer被设计成可以无缝地从一个应用程序切换到另一个对比应用程序。

设计师:Suosi Design

设计工作室巧妙地设计了外设的形状,以实现360度自由的VR功能,并在PC上工作时恢复正常的鼠标使用。Mozer鼠标的VR控制器位很容易从主外壳中分离出来,并且很容易与兼容的配件配对。这是鼠标的激光扫描仪和开/关切换按钮所在的位置。因此,当连接到底座上时,它就像任何其他带有光学扫描仪的鼠标一样,并在所需的位置上切换按钮。

这个设计有一个非常实用的本质,因为它通过一个非常简单的创新解决了多种目的,而不会以任何方式破坏外围设备的固有目的。也许我们会看到更多的配件演变成这样的模块化形式,因为虚拟世界的热潮抓住了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