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已经向董事会展示了其AR/VR眼镜,暗示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苹果AR/VR头戴设备可能马上就要问世了。我们能期待今年秋天宣布2022年的消息吗?

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上周的一篇报道透露,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在内部演示其秘密的AR/VR头盔概念。“苹果公司高管上周向公司董事会预览了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耳机,表明该设备的开发已经进入了高级阶段,”Gurman在《华尔街日报》中提到布隆伯格的文章.该公司董事会由8名董事和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组成,每年至少召开四次会议,评估这家硅谷巨头的进展。这一次,董事会成员看到了苹果增强现实头盔原型的最终版本,人们一直将其称为Apple Glass。

苹果眼镜的概念由Antonio De Rosa设计

这标志着苹果公司发展路线图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暗示着AR眼镜正处于最先进的阶段。这也将是苹果第一款没有该公司传奇人物、前设计师乔尼·艾夫(Jony Ive)参与发布的新产品(不包括AirPods Max)。苹果手表早在2014年就发布了,当时艾夫还是首席设计官。

这是一副苹果AR概念眼镜,由安东尼奥·德·罗莎它被设计成类似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戴过的标志性眼镜。德罗莎的苹果眼镜配备了6个摄像头,可以进行环境测绘、眼球追踪和手势识别。所有东西都放在一个非常轻薄的框架里,看起来不太像硬件,更像一个时尚配件——这是苹果公司时尚友好精神的重要体现。苹果眼镜的概念甚至还附带了一个相当宽的充电盒,看起来就像苹果公司AirPods的加长版。

最近几周,苹果还加快了为传闻中的耳机开发新的原生操作系统,代号为rOS,即现实操作系统。这一进展,再加上董事会的陈述,暗示着这样一个事实:蒂姆•库克(Tim Cook)可能再过几个月就会宣布新产品。然而,一旦苹果开始向制造商提供具体的量产原型,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产品泄露,从而更好地了解AR耳机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