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主机的概念准备将任天堂Switch挤出竞争

对于那些想要摆脱任天堂Switch和基于android的游戏智能手机的人来说苹果游戏机可以带来新鲜空气和吸引力。

手持游戏控制台就像任天堂Switch为玩家提供了进入高端图像密集型游戏以及让人上瘾的街机游戏的入口。在某种程度上,游戏手机甚至普通的旗舰产品都给了智能手机用户在智能设备上享受高端游戏的另一个理由。苹果还凭借其行业领先的A15仿生芯片,使骁龙8 Gen 1和联发科9000处理器在一对一的性能上表现出色。

设计师:Konstantin Milenin

基于苹果微处理器技术的高端图像、最高帧率和多人游戏功能,这使得苹果掌机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案例。为达到最佳游戏性能而设计,并带有战术上放置的操纵杆、按钮和肩膀触发器;手持设备配有免费的摄影和视频拍摄功能。它配备了一个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前置摄像头。后者将在实时游戏流媒体上派上用场。前置扬声器位于左上角和右角,可以产生环绕声效果,同时可以识别被掩盖的敌人的脚步声。

就像其他手持游戏机一样,当你玩够了游戏时,这款苹果产品还可以连接Apple TV、Apple Music和iCloud。这款游戏机采用了苹果简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优质的机身材料,这款游戏机至少是为认真的游戏玩家准备的。这款游戏机的普鲁士蓝配色与按键所体现的美学完美契合。不过,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如果你必须在特定区域发现敌人,自拍相机可能会分散你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