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木头和金属的咖啡桌试图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把人们聚集在一起

对于今天的年轻一代来说,“咖啡桌”这个词可能会让他们想到咖啡店里的桌子,但真正的咖啡桌并不是你在这些繁忙的地方看到的那种。当然,你可以在上面喝咖啡,可能会比在星巴克更放松、更悠闲,但咖啡桌又矮又宽的形状通常是客厅的中心,通常放在沙发前面。然而,这个概念颠覆了这些传统,想象出一张咖啡桌,人们聚在一起不仅是为了交谈,也可能是为了工作,就像他们在咖啡馆里一样。

设计师:Ricardo Sá

咖啡桌的起源充满了神秘和道听途说,不同的版本来自不同的年代,其中大多数来自19世纪晚期的维多利亚时代。所有故事的一个共同元素是,桌子更接近地面,几乎类似于日本风格的桌子。几十年来,这已经成为咖啡桌的DNA,以及与书籍(因此称为“咖啡桌书”)和杂志的联系。总而言之,这些专门的桌子试图唤起放松阅读、闲聊和悠闲饮酒的感觉,这些绝对是你与工作有关的活动。

相比之下,这个“马戏团”咖啡桌的概念却名副其实。它的目的是让人们以一种更活跃、甚至更混乱的方式聚集在一起。它比大多数咖啡桌都要高,足够做一张普通的桌子。事实上,它甚至可以作为一个工具来使用,并且具有专为适应在上面工作而设计的功能。

桌子的形状和材料的混乱几乎是混乱的,就像一个马戏团。你有一个主要是木制的桌子,金属组件增加了桌子的功能。中间的大圆洞把圆盘变成了一个甜甜圈,露出了两个三角形,形成了桌子的腿。桌子两侧的金属栏杆和门取代了坚实的圆柱形底座,在设计上形成了进一步的对比。

不过,这些酒吧并不只是为了作秀,它们是你通常在咖啡桌上找到的书籍的插槽。另一方面,实心面板是储物门,也是充电电缆通过的一种方式,而不会从桌子边缘悬挂下来。它创造了一个自然的电缆管理系统,不会让你很难在一瞬间拔下插头。

这张咖啡桌绝对不是普通的咖啡桌,它被设计成吸引人的中心,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实践上。虽然可能不太实用,但它可以成为更小的生活空间的中心,既需要一张咖啡桌,也需要一张工作台。它绝对可以把人们聚在一起,无论是在工作中合作,还是友好地喝杯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