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去中心化的云服务器,让你拥有自己的数据,而不是亚马逊或谷歌

基于与比特币和Web3相同的理念,Box想要在存储领域做加密货币对银行业所做的事情——打破指挥链。与苹果、亚马逊、谷歌和微软要求用户支付订阅费才能将数据存储在它们的服务器上的现状不同,Box有一个更好的选择。购买并运行自己的服务器,并在其上存储数据……但它领先了一步。任何你不使用的额外存储空间都将被出租给其他人,你可以从中获得收入。

设计师:Functionland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美元399美元(2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40多万美元。

存储在Box上的数据非常类似于区块链上的信息加密。您的盒子与分散在全球的其他盒子协同工作。你的数据被加密并分散在这些盒子中,只有你才能访问它们,这使得它几乎不可能被黑客入侵。与此同时,你的Box也参与了这种“盒子链”,托管了其他人的多个数据片段,并为此向你付费。

您的照片、文件和数据都是完全加密的。只有您可以访问您的数据。只有你能分享它。

至少在纸面上,博克斯的提议是非常独特的。Box并没有允许大公司存储你的数据(并创建他们可以卖给广告商或政府的档案),而是将数据去中心化,允许人们存储彼此的数据。就像解释的那样简单,Box的硬件通过直观的设计加强了这种简单性,它的形状就像一个盒子。从俯视图看,Box就像一个魔方,它有一个平台,可以让你插入多达9个塔。一个基本级别的Box提供1tb的云存储,要扩展它,您所要做的就是向平台添加塔或将框架扩展卡插入塔以升级其容量。

Box是一种固定的硬件,可以放在你的桌子上,与你的设备同步,并提供你所期望从云服务中获得的所有优势。

一旦组装并接通,您的Box就会与其他Box连接,形成安全的、由人拥有的FULA网络。Fula (Functionland的缩写)是由Box开发的区块链存储网络。它有助于以一种其他人无法访问的方式安全地加密和扰乱您的数据,并且您不使用的任何存储空间都将出租给FULA网络上的其他人,允许您在此过程中赚取$FULA令牌。值得注意的是,你的盒子不是挖币,它只是根据其签名的资源证明(PoR)共识颁发奖励。$FULA代币的内在价值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上升和下降,就像任何货币一样,并且可以在兼容的交易所出售。

Fotos是一个完美的,永远免费的应用程序,提供快速,无缝,轻松访问和分享你的照片从任何地方,在任何设备。

抛开这些行话不谈,从本质上讲,Box实际上是你自己的个人云存储,比亚马逊、苹果、微软和谷歌等巨头目前提供的云存储更便宜、更安全。首先,Box不收取订阅费——你只需要为硬件支付一次费用,Box通过FULA网络赚钱,同时允许你将额外的存储空间出租给其他人。Box在发布时将附带自己的照片存储和备份应用Fotos(他们说这款应用可以永远免费使用),该公司鼓励开发者和设计师为用户打造一个应用生态系统,并承诺为他们提供奖励。

当你开始使用Box时,你开始每月节省多达24美元+,并获得$FULA代币。

为此,Box的硬件和软件都是开源的,对于那些担心基于区块链的数据存储的燃气账单和电费的人来说,Box的制造商表示,该设备是建立在节能框架上的,电费预计每年将达到15美元。

Box采用高性能64位四核处理器树莓派4。它提供高达8gb的RAM,双频2.4/5.0 GHz无线局域网,蓝牙5.0,千兆以太网和USB 3.0。Box有多个可扩展的USB3端口,用于扩展Box的功能,使其具有更多的塔,或使其作为一个对接站。

那么,像Box这样的东西值得投资吗?嗯,对于那些了解技术的人来说,首先成为早期采用者是有道理的。就像每一项新兴技术一样,这将有助于解决任何潜在的问题,并让其他消费者最终加入进来。随着社区的发展,Box的网络将变得更加可靠和安全。从经济上来说,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选择。一方面,像亚马逊、谷歌和苹果这样的公司每年平均向每个家庭收取200美元的云存储费用(同时从你的数据中受益)。

另一方面,Box的精简版只要299美元,它是一个单塔,提供1tb的存储空间。对于这个价格,您将永久拥有云驱动器,并且可以在您选择的时候进行扩展。此外,你甚至可以通过把你的盒子出租给其他人来赚钱。既然云存储可以给你带来收益,为什么还要为云存储付费呢?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美元399美元(2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40多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