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家用饮水机专为那些WFH可以在三秒内排出水的人设计

苏泊尔即时饮水机是一种家庭电器为当今世界的远程工作和WFH构建。

由于居家令,我们越来越习惯花更多的时间待在家里,许多人开始使用电器把室外的舒适带到室内。虽然没有什么可以取代早上去咖啡店的旅行,但是家用电器,比如咖啡啤酒法式压滤机让这种体验更容易获得。苏泊尔即时饮水机是设计师李国宇和吴伟力设计的一种新型家用电器概念,可以在几秒钟内将水倒掉。

设计师:李国义、吴伟力

采用集成的设计语言,苏泊尔即时饮水机保持抛光的世纪中叶的现代外观。闪闪发光的金属外观给家电一个复古,但永恒的外观,使它可以适应任何现代厨房或办公空间。

除了其适应性强的设计,苏泊尔即时饮水机保持一个细长的身体,以便它可以适合任何工作台面,无论可用的空间。由于有一个七速触摸屏,用户还可以调节水的排放速度,这样水就可以在三秒内从水龙头里倒出来。

苏泊尔速溶饮水机的市场定位是全职妈妈和远程工作者,它是一款可以用于冲泡咖啡或泡茶等各种用途的家用电器。即使最后期限即将到来或会议即将开始,在你输入Zoom会议密码之前,一杯咖啡或一壶茶也可以准备好。

对比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设计师建议:“线上销售的产品属性决定了产品需要体现形态和外观上的差异,同时需要通过体验设计增加用户粘性,让产品不仅仅满足于功能属性,而是成为一种可以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生活方式。”

七速触摸屏可调节不同速度的喷水速率。

附加的栅格储层确保无混乱操作。

Supor的超薄设计使它可以安装在大多数厨房台面上。

Supor是即插即用的终极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