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Lift Vertical -一款69美元的人体工程学鼠标,专为WFH生活方式而设计

与普遍的看法相反,在家工作(简称WFH)并不容易也不舒服。它需要工作更长时间,有时甚至周末也要加班。罗技(Logitech)的最新产品是每个人职场武器库中的完美补充。罗技升降机垂直运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感觉就像精神的继承者罗技的MX垂直鼠标尽管它的价格是69.99美元,便于携带。

设计师:罗技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作为罗技ERGO系列产品的一部分,垂直升降机的设计直接体现了其促进舒适工作体验的需求——“感觉更好,做得更好,”罗技数字健康实验室的Lars Lauridsen提到。升降机垂直运动一个独特的形状,精确的57°倾斜,让你的手自然环绕它。设计的起源始于MX Vertical,它的灵感来自于握手的人体工程学——Lift Vertical紧随其后,采用了比MX Vertical小22%的精致设计,也适合小手。

由于需要在工作时达到“禅宗般的状态”,罗技Lift Vertical的握把采用了禅宗花园灵感的水平肋纹纹理。罗技的设计团队解释说,纹理在创造一种固有的冥想感的模式中发挥着视觉作用,同时也确保你的手在工作时不会滑倒。这款产品的禅宗体验也延伸到了按钮和滚轮上,Lift Vertical配备了一个新的静音磁性SmartWheel和5个静音点击按钮(左击和右键,两个拇指按钮,以及滚轮下面的一个按钮)。

罗技垂直升降机有3种颜色(石墨,玫瑰色和米白色),以补充大多数工作空间的美学。罗技提到,这款鼠标的身体部分是由消费后回收塑料制成的,其中石墨版本使用了多达70%的回收塑料,而米白色和玫瑰色的使用了高达54%的回收塑料。新发布的鼠标也有左右手两种,这是MX Vertical所没有的功能。

Lift Vertical的售价为69.99美元,完全属于消费类产品。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鼠标使用一节AA电池,充满电后可使用2年。它可以通过蓝牙或Logi Bolt USB接收器连接最多3个设备,让你只需将光标从一个屏幕滑到另一个屏幕就可以切换设备。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鼠标还配备了对罗技Logi Options+软件的支持,让你可以配置鼠标的功能,并为按钮分配快捷方式。垂直升降机可在罗技的网站和亚马逊并于2022年4月开始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