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Logitech)的新鼠标灵感来自握手

关于鼠标的问题是(根据我的经验)……使用鼠标的人绝对离不开它们。触控板是笨重的鼠标设计的糟糕替代品,当我每天花三分之一的时间在触摸屏上触摸数字元素,在一个该死的触摸屏键盘上打字后,鼠标,在所有的触觉上的荣耀,感觉就像天堂一样。

罗技(Logitech)的MX Vertical鼠标的灵感来自于自然握手时手的形状,它想要成为你的手爱上的那款厚实鼠标。MX Vertical从你的桌子的水平面倾斜57°,感觉就在鼠标和操纵杆之间。它可以保持几个小时,操作时没有压力,甚至对你的手腕也很容易,从左右移动到上下移动。MX Vertical配备了常规的左键和右键以及滚轮,还增加了两个大拇指按钮,以及顶部的另一个按钮。它甚至还带有一个橡胶夹持区,这种微妙的纹理看起来绝对受欢迎!唯一可察觉的缺点是什么?缺少灵巧的设计,但我可能有点迂腐了。

设计师:罗技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99.99美元

logitech_mx_vertical_mouse_1

logitech_mx_vertical_mouse_2

logitech_mx_vertical_mouse_3

logitech_mx_vertical_mouse_4

logitech_mx_vertical_mouse_5

logitech_mx_vertical_mouse_6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9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