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Amici木制玩具套装让你制作自己的动物

Nini Amici玩具细节

木制玩具比随处可见的塑料玩具好得多。在设计方面,这样的木制玩具套装更具视觉吸引力,具有经典的外观和感觉。

事实上,木制玩具是可持续的,对环境安全是一个优点。它们更耐用,对孩子们也更安全。他们说木制玩具最适合你的孩子,但记住不是所有的玩具都是平等的。高质量的玩具很难买到,所以在你家里不再有小孩之前,寻找它们是不会结束的。

设计师:Dingwerkstatt

妮妮·阿米西玩具

NINI AMICI是一套由榆木制成的新小玩具。只有十件,但玩具套装是模块化的,所以你可以做更多的玩具。它使用磁性连接系统将不同的部分连接到不同的动物身上。

三个底座可以作为尾部、头部或驼峰。孩子们可以创造大部分已知的动物,但你也可以根据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新的动物。你可以把与磁铁相连的部件称为nini。

Nini Amici木制玩具

更值得注意的是制造nini的人。这些玩具是在德国上弗兰科尼亚的一个为精神和身体残疾人士制作的车间里制造的。它们是由特别的人制作而成的。

这套木制玩具是三岁以上儿童的理想玩具。即使是成年人也会在创造和玩nini中找到乐趣。确保36个月以下的孩子不要玩它们,因为它们有可以吞咽的小部件。木制部件有磁铁,所以你也应该让它们远离戴着除颤器或起搏器的人。

Nini Amici木制玩具套装

这些木制玩具极简主义的美学非常吸引人。我们可以把它们看作是用户可配置的,因为这取决于孩子们想要做什么动物。看看小册子上的建议,我们可以看到你可以制作猫、恐龙、羊驼、山羊、骆驼、狗、长颈鹿、大象和山羊。

木制玩具Nini Amici套装

一套NINI AMICI木制动物套装售价为85.00欧元,约合93美元。每个木制玩具套装包含三个不同大小的基本身体,七个带有磁铁的身体部分,一个收纳袋和一本展示示例的小册子。你可以从在这里.唯一的限制是你的想象力,所以继续发挥创造力吧。

Nini Amici Set

Nini Amici布景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