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雪域小屋套装实际上是一个伪装的USB存储解决方案

我们很多人的桌子上除了玩具还有电脑配件,所以为什么不把两者结合起来节省空间呢?

考虑到我们今天对数字文件和文物的依赖程度,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个USB u盘或外部硬盘驱动器也就不足为奇了。有些人甚至有存储卡,可以在数码相机和电脑之间来回传输。这些设备要么占据了我们桌子上的空间,要么在抽屉里丢失了,主要是因为它们在我们的工作空间里似乎没有一个很好的归宿。然而,这一概念试图通过设计USB驱动器和集线器来解决这一问题,使其具有装饰性和功能性。

设计师:Yeseul金,金江户,黄玉山

当你试图寻找USB驱动器的隐喻时,山上的冬季小屋可能是你最后想到的东西。也就是说,这款小屋台式电脑的设计师发现了两者之间的联系,它们都被认为是人或数据的短暂位置。它们也是一些人制造和存储记忆的地方,这是这些数据存储解决方案中存储的数据的另一个暗示。

不管你是否同意这个近乎做作的解释,很难说小屋是一种相当有创意的方式,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将实用和装饰融合在一起,而且不会吸引太多注意力。乍一看,这个布景就像一座白色平原上有红色烟囱的白色房子。事实上,这三个也是这个欺骗性的电脑附件包的三个主要部分。

作为房子底座的白色盒子是一个外部硬盘驱动器,它的山脊让人想起冬天的白色山顶。房子是一个USB集线器,屋顶上有数据卡插槽。这个红色的烟囱实际上是一个u盘的屁股,尽管它的大小表明它里面存放文件的空间可能很小。

这个想法并不完全是开创性的,但它确实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很少有制造商涉足将电脑配件变成桌面玩具?产品设计中占主导地位的极简主义趋势充斥着不伦不类、几乎没有人情味的集线器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和盒子。也许是时候做出改变了,让人们即使通过USB hub这样平庸的东西也能表达自己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