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y可以让你简单地享受纯音频内容消费

好友

播客在过去几年突然变得更受欢迎。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渴望收听更多高质量的内容,而不是观看。我们已经看到一些播客越来越受欢迎,一些社交媒体影响者刚刚决定做播客而不是vlog。

我们理解播客的便利性,因为你可以一边听一边做其他事情。随着无线耳塞的普及,无需看屏幕就能收听音频内容变得更容易、更高效。我们知道在智能手机上浏览互联网是一个兔子洞。

设计师:Naeun Jeong

Buddy音频设备

好友

这个小问题的一个解决方案是Buddy概念。这是一款可以让你听纯音频的音频设备。媒体消费随着技术的进步而不断发展。这个Buddy可以让你专注于音频,而无需查看其他移动应用程序。

有些人只是想听音乐或音频,不受智能手机通知的干扰。通勤的人可能也想在不拿出手机的情况下收听播客。听音频可以缓解压力,你可以听播客、有声读物、讲座,甚至ASMR。这就好像我们回到了收音机和随身听流行的时代。这可能是一种灵感,但想象一下那些生活没有那么大压力的时候——纯粹的幸福。

Buddy音频设备

Buddy允许纯音频内容消费。这是一种不受视觉元素干扰的对焦方法。Buddy是一款可以轻松弯曲并安装在手机上的配件。这个想法是让它在Naver平台上运行,这样你就可以查看原创内容、流行播放列表等等。它仍然在管理页面下的兼容应用程序上进行管理。

Buddy音频设备

这个想法是为了让Buddy在与智能手机结合时工作,锁定屏幕会发生变化。它可以在NFC上工作,并在插槽中播放音频内容或播放列表。您可以移动到另一个页面或屏幕,直到Buddy被移除—您需要移动表盘。

Buddy音频设备

Buddy允许您移动到前一首/下一首歌曲或向后/向前跳过30秒。有一个拨号盘改变音频插槽,播放/停止,和三个音频插槽。它可以与“伙伴床”一起使用,所以你可以在室内收听,因为它可以作为扬声器和无线充电床使用。当你想在床上听音频,但又想远离手机时,把手机放在Buddy的床上。离开屏幕真的是一个挑战,但这个巴迪可以帮助你和我。这种纯音频内容设备很有帮助,尤其是对那些似乎离不开移动设备的人来说。

Buddy音频设备

Buddy音频设备

Buddy音频设备

Buddy音频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