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Fusion ByBlocks可以消除全球塑料危机

如果你是看着《机器人总动员》长大的,那么当你看到ByFusion的这个项目时,你可能会想起垃圾立方体。ByBlock是一种可用于不同项目和建设的环保建筑块。我们之前也听说过类似的想法,就像迪士尼和皮克斯的电影一样,但直到现在,我们才终于看到这样的想法成为现实。

ByFusion是一家初创公司,他们花了几年的时间进行研发,提出了ByBlock。每个积木都是塑料和不可回收物的组合。该公司使用蒸汽和压缩来塑造积木,用于简单的建筑,比如围栏或露台。

设计师:ByFusion

ByBlock ByFusion照片

建筑与副块设计

使用一种被称为Blockers的专利技术,每个ByBlock都是许多塑料材料被挤压的结果。它不需要清洗或分类——就像电影里那样。在这种情况下,阻挡者正在做WALL-E的工作。每个ByBlock都赋予了塑料垃圾全新的生命。通过这些努力,塑料垃圾总有一天会减少。所有类型的塑料垃圾都可以用来制造一块ByBlock。它经过了零浪费的过程,所以它是真正可持续的。

ByBlock ByFusion详细信息

随块

一吨塑料可以制造一吨byblock。它也很容易使用,因为不需要粘合剂或胶水,甚至不需要专门的劳动力。如前所述,ByBlocks不会崩溃或破裂。这一革命性的发明有可能用于不同的建筑项目,同时帮助环境清洁和减少浪费。

建筑与BYBLOCK走向绿色

所有这些塑料材料将不再被浪费。它绝对是环保的,因为它不需要任何化学物质或填料。ByFusion还与几家公司、市政当局、政府和回收设施合作。减少/再利用/循环利用的团体越多,地球母亲的废物管理的未来就越好。

建筑与BYBLOCK系统

建筑与BYBLOCK可持续

从定义上来说,阻滞剂就是阻止某些事情发生。但是ByFusion公司使用的阻断剂并不能抑制任何东西,相反,它能将废物转化为有用的东西。另一方面,你也可以说阻断剂现在是抑制塑料进一步浪费的工具。

建筑与BYBLOCK Blocker

ByFusion将Blocker描述为游戏规则改变者。该专利系统可以被其他合作伙伴和地方政府实施和使用,以控制垃圾。慢慢地,整个过程将有助于减少塑料危机,不只是在一个城市,而是在整个世界。

ByBlock ByFusion Design

废物再利用正在进行中,但ByFusion做得很好。塑料垃圾被投入使用绝对是一件好事。你可以说这是ByFusion所看到的最终的垃圾填埋解决方案。我们都同意,这种努力有助于保护我们的星球和地球上的一切——野生动物、水道和海洋。如果这种ByFusion ByBlocker系统得到广泛应用,世界将很快摆脱塑料垃圾。

随块ByFusion

ByBlock ByFusion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