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影摄影车在崎岖的地形上做了短暂的工作,让你的电影制作梦想成真

智能手机的兴起让几乎所有人都成为了有抱负的电影人,他们试图以近乎戏剧性的方式捕捉珍贵的瞬间。这些初出茅庐的创意人士中,有些人从手机毕业,转向了更复杂的相机,但他们所需的额外设备数量可能有点令人难以承受。如果你可以用一件设备来代替一个万向节,一个无人机和一个小车轨道呢?这就是Snoppa Rover所提出的主张,它允许摄影师在最崎岖的道路上也能滚动镜头。

设计师:Snoppa Technolog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8美元3599美元(33%)。只剩下2/165,筹得超过44.8万美元。快点,还有不到72小时!

Rover是一款拥有先进电子稳定器的电影院推车,这个简单而模糊的短语掩盖了这个不起眼的电影制作工具真正提供的真正力量。漫游者之所以能够在不平坦的地面上稳定拍摄,是因为它的三个轮子既可以彼此独立工作,又可以协调工作。每个轮子都有自己的减震系统、传感器和转向系统,使它能够表演一些很少有娃娃能轻松做到的技巧。例如,每个轮子都可以自己旋转360度,这样就可以在原地做零半径转弯而不出汗。

三个轮子,每个轮子都有独立的动力控制和通过三个电动稳定臂的转向系统。

这种稳定性赋予了Snoppa Rover几乎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使相机可以在任何地方拍摄,从混凝土路面到岩石路面再到上坡路。事实上,灵活性可能是电影摄影车最大的优势,它可以让你更换一些设备,或者不需要在你的团队中雇佣额外的人。需要一个极低角度的镜头?只需将相机倒挂在探测器杆子的底部即可。如果你身边已经有了其他设备,你也可以把它们和摄影车一起使用,比如用三脚架头或万向节来控制相机的倾斜。

主动阻尼系统-有内置陀螺仪和加速度传感器在每个三个稳定臂。

转向系统-角度传感器(霍尔传感器)在稳定臂和车轮之间的连接,电动转向机构可以360度旋转。

动力系统-内置陀螺仪实时检测车轮转速,智能算法可分别分配每个车轮的功率。

你可以用任何你喜欢的方式控制Rover,无论是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专用的发射器控制,甚至手动。您还可以预先编程的路径,多利将采取或锁定一个主题,并跟随它。Hyperlapse对漫游者来说是小菜一碟,尤其是因为它可以在任何地形下以稳定的速度和路径“行走”。然而,即使是计划得最好的路径也会失败,您可能不得不在途中更改某些点。幸运的是,这个摄影车足够聪明,可以记住它走过的路线,并在你以后需要重新拍摄时重放完全相同的路线。

圆弧模式-漫游者保持镜头和被摄对象始终等距,以相同的旋转速度旋转一/半圈。

锁定模式-无论您是手动或远程操作漫游者的运动,镜头方向将始终保持不变。

跟随模式-镜头将平稳地跟随漫游者的运动。当需要拍摄移动的物体或不同的物体时使用。

目标模式-无论漫游者如何移动,主体总是在框架的中心。此模式仅适用于拍摄固定/静止物体。

智能目标跟踪-如果你想做一个自我跟踪的镜头,你可以把它留给Rover来执行跟踪,同时节省人力。

Snoppa Rover设计灵活,可以满足电影人的各种需求,包括长时间工作的需求。小车的双电池系统允许它继续工作,即使当一个电池耗尽。只需换一个额外的包,看着时间流逝。当需要离开或改变位置时,只需将漫游者折叠起来,然后毫不犹豫地推出。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398美元3599美元(33%)。只剩下2/165,筹得超过44.8万美元。快点,还有不到7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