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紧凑的住宅通过离网功能和小的占地面积与新西兰的景观和谐共存

桑顿-长谷川住宅有三层住宅在新西兰惠灵顿建造的这座建筑是经得起未来考验的离网使用寻找与周围景观的和谐。

Bonnifait+Giesen建筑事务所建造房屋正如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Cecile Bonnifait和William Giesen所说,这些设计旨在将居民与“物理现实、领土、历史和文化背景”重新联系起来。因此,他们多样化的住宅和商业建筑组合展示了一种与土地的独特联系,早在建筑物被赋予地基和墙壁之前。在新西兰惠灵顿,Bonnifait+Giesen建筑事务所被要求在布鲁克林的一个陡坡上设计一个小房子,这是惠灵顿的一个旧分区。

设计师:Bonnifait + Giesen建筑师

Bonnifait+Giesen建筑事务所将其命名为Thornton-Hasegawa住宅,在根据布鲁克林陡峭山坡的野外地形设计住宅时遇到了一些挑战。为了满足客户Tomoko和Aaron对连接周围景观的小型紧凑住宅的要求,Bonnifait+Giesen建筑事务所在小占地面积和垂直布局中找到了适应性。Thornton-Hasegawa住宅分为三层,占地50平方米,看起来像一座坐落在布鲁克林灌木丛上的小塔。

进入住宅,迎接居民的是明亮的墙壁,这些墙壁完全覆盖着定向刨花板(OSB),并涂上了白色的表面,立即给人一种宽敞、通风的感觉。Bonnifait+Giesen建筑事务所通过将生活区划分为两层,在整个住宅中遵循了这种宽敞的效果。在底层,居民可以享受更多的社交区域,如客厅、餐厅和厨房。然后,沿着黄色的Kowhai楼梯到达住宅的上层,居民可以在主卧室和私人浴室找到隐私和喘息的空间。

住宅的外部具有经典的航海个性,单一的雪松外墙与凉爽的墨蓝色金属元素融合在一起,用自然元素支撑住宅。Bonnifait+Giesen建筑事务所最大限度地利用了Thornton-Hasegawa住宅与周围景观的联系,为住宅的离网使用提供了未来保障。由于在住宅的初始设计过程中没有现场服务,Bonnifait和Giesen将住宅朝北的屋顶朝向最大化其潜在的太阳能收益,允许双层高的室内收集自然阳光。然后,在房子外面的指定地点放置水箱和电池。

落地窗展开,将室内起居空间与宽敞的室外平台连接起来。

玻璃双折门允许进入贯穿整个起居空间的甲板。

凉爽的墨色金属壁板将房子隐藏在天蓝色中,给它一种难以捉摸的吸引力。

OSB镶板使住宅内部更加明亮,最大限度地利用通过内部大窗户收集的阳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