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2和未来的手机将使用回收渔网制成的塑料

当你意识到每年更换三星手机可能有助于消除海洋生态的一些最大危险时,你可能会少一些罪恶感。

每年生产的大量手机意味着垃圾填埋场里堆积的垃圾也越来越多。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非可持续材料被用来制造这些设备。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三星自然也是最大的罪魁祸首之一,该公司宣布将采取另一项重大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设计师:朱塞佩卢卡雷利(Snoreyn)

智能手机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是不可持续的,从制造它们的材料到制造过程。这些常见成分有现有的替代品,但现有的机制使转向可持续材料的可行性降低。幸运的是,手机制造商已经开始注意到他们的责任,为后代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图片来源:拆解

三星的下一步是用回收的渔网取代手机内部使用的塑料。它引用数据每年有64万吨渔网被丢弃,对海洋生物来说,它们是最大的威胁,比塑料瓶和塑料袋还大。重新利用这些海洋塑料并不能消除塑料在手机中的使用,但它至少减少了生产新塑料的需求,而新塑料最终会增加更多的废物。

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它将在下次发布会上推出首款使用这种回收塑料的设备,暗示Galaxy S22系列,可能还有Galaxy Tab S8系列。三星还将部分手机的包装改为使用回收材料,并做出了一个有争议的决定,即为了可持续发展,将充电器从盒子里拿出来。

设计师:三星

对于三星这样的大公司来说,这些只是婴儿阶段,我们只希望它能做得更多。提高手机的可修复性,大力推动手机的回收或升级,也将大大减少这些消费电子设备年复一年产生的浪费。不幸的是,正是这些大公司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改变他们的旧习惯,转向更可持续的做法和材料,所以每一小步都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设计师:Technizo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