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鸡蛋包装是受邮票的启发,由纸泡沫制成!

可持续发展设计,特别是包装设计,给设计师们提供了思考的食粮,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可以找到减少浪费和减轻地球负担的解决方案!这枚邮票包装脱颖而出,因为它是可拆卸的,由可持续的泡沫纸制成,环保、低碳、高可回收、家居可降解的材料-它是真正的鸡蛋!

你可以把邮票鸡蛋看作是把鸡蛋单独包装起来,但它不是塑料,而是一种超级可持续和可堆肥的材料。它有一个鸡蛋盒的所有必要的元素-容易打开和关闭,保护形式,和堆叠性。顾名思义,它的灵感来自一种邮票,你可以从收藏品中撕下单独的碎片,现在你可以用鸡蛋来做了。

这种形式也可以帮助你节省更多的空间在冰箱里,轻松地数鸡蛋而不打开包装,从而保持新鲜的时间更长,因为它们受温度变化的影响较小。此外,单独包装的鸡蛋可以很容易地打包野餐或午餐盒,而不影响保护或与其他物品玩层层叠。

PaperFoam是一家总部位于荷兰的工作室,专门制作广泛用于电子产品、化妆品、医疗设备和食品应用的环保包装材料。这种生物基产品由淀粉、纤维素纤维和水制成,碳足迹非常低。它可以在家里和纸一起堆肥或回收。想了解更多关于这种创新材料的信息吗?在这里阅读有关制造过程,详细的好处,以及更多!

“在对这种材料进行了实验,以提高其外观和机械性能后,我必须为它找到合适的应用。我的目标是在包装行业中设计一种大规模生产的日常用品,这被证明是PaperFoam的成功应用领域,因为它具有耐腐蚀性、天然性,并且可以通过品牌定制。”Yoon说。“我们的目的是以可持续的方式来处理这个项目,思考现有产品的有效和有意义的替代方案,在整个生命周期中使用环保的方法将最大效率与美学质量结合起来。”

与纤维纸浆盒、泡沫盒或塑料盒相比,Stamp PaperFoam蛋盘更轻(仅次于聚苯乙烯盒),排放的二氧化碳也更少(比纸浆盒少96%,比PS盒少91%,比PET盒少87%)。易于实现的注塑制造工艺,产品性价比高,节能,高性能,具有吸引力!

纸箱的酒窝形状容纳单个鸡蛋,防止它们相互接触。改进的铰链将各个部件连接在一起,使杯子很容易分开成单个独立的盒子,节省空间,并使它们保持新鲜的时间更长。品牌名称和营养成分可以直接压印在材料表面,节省额外的标签成本,使回收更容易。斯坦普真是太古怪了!

设计师:Il-Seop Y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