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微型无线雕刻工具配有42个雕刻+抛光位,比Dremel更紧凑、更实惠

作为Arrowmax便携式工具集的第三个系列,SGS PRO为您提供了一个小型无线旋转工具,可以让您雕刻、雕刻、研磨、打磨和抛光。它继承了它的前身,SES PRO(电动螺丝刀套件)和SDS PRO(电动钻笔)。为了满足创作者和爱好者的独立观众,SGS PRO是手工艺的完美选择,无论您是创建微缩模型,珠宝,原型,甚至雕塑。

设计师:尹刘,袁世腾,Tseung Chun Hiu Arrowmax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19美元(34%)。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在其前辈的创新基础上,SGS PRO具有相同的紧凑手持笔形设计,并依赖于强大的内部电机,可互换模块,以及内置在SES PRO和SDS PRO中的智能运动控制系统。这种SMC功能允许工具自动调整其扭矩,方向和RPM,以适应您正在使用的材料。该设备内置电池,完全无线,所以你在工作时永远不会被插头拴住。它的尺寸与钢笔相当,比普通的Dremel更紧凑,让您可以轻松携带SGS PRO,几乎在任何您想要的地方进行项目。

SGS PRO的设计就像您自己的微型手持雕刻工具,是DIY工作甚至更复杂的艺术/设计工作的理想选择,允许您使用塑料、木材、石头、钢铁、铝、黄金、玻璃、陶瓷,甚至是水晶/矿物,如玉石。位于其铝制机身内的是SGS PRO先进的32位微处理器,与其高扭矩电机接口。这款手持设备相当小巧,配有一个OLED屏幕和一个一键式界面,可以轻松指导您使用。SGS PRO配有1个自动模式和4个默认速度模式,其最低为10000转/分钟,最高为20000转/分钟,以及自动模式,让SGS PRO决定最佳扭矩和转速设置为您的工作。你甚至可以通过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微调每一种模式的速度和方向。

自定义模式会自动保存到SGS的一个特殊配置文件中,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访问。当您不确定要使用哪种模式时,自动模式是一个非常好的备选方案,因为SGS PRO专业地决定什么RPM,扭矩和旋转方向最适合您正在使用的材料,这要归功于其智能运动控制(SMC)功能。

每个SGS PRO都是一个工具包,以及一个完整的bit集合,适合钢笔的模块化外壳。该设备配备了一个完整的紧凑易于携带的工具包,包括30个雕刻位和12个抛光位,都坐在他们的组织者托盘里,一个很好的节省空间的体验。电动雕刻/抛光笔自带500毫安时高性能锂电池,充满电可使用2小时。此外,如果你升级到Plus层,Arrowmax甚至为你的笔提供了一个磁性充电座!

SGS PRO在Kickstarter上以79美元的Early Bird价格出售,PRO PLUS的价格为119美元。活动结束后立即开始制作,最早于2022年5月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9美元119美元(34%)。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