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轮子上的小房子用彩色的窗户为一个年轻的家庭创造了一个有趣的空间

Planedennig是一个轮子上的小房子为母亲和她年幼的儿子建造,以平衡娱乐时间和放松。

考虑到小房子要走出近年来的困境,很难将一个小房子与另一个小房子区分开来。毕竟,我们的工作空间有限,太多了小型房屋建筑商优先考虑效率和功能而不是独特的设计。然而,总有一些独角兽公司拥有一切。

设计师:Baluchon

对于独角兽来说,Baluchon并不陌生,它是一家微型住宅公司,由Laëtitia和Vincent共同创立,他们致力于为客户和他们的各种需求建造轮子上的微型房屋。Planedennig是为一位母亲和她年幼的儿子建造的一个轮子上的小房子,它拥有丰富多彩的外观和多功能的内部功能。

Planedennig,在布列塔尼语中翻译为“小星球”,是为Gaël和Eflamm,一位母亲和她的小儿子设计和建造的,有一个生活和玩耍的地方。Planedennig的外立面采用了彩色细木工,保持了雪松的表面处理,有助于平静顽皮的能量。Planedennig的总长度只有6英尺,其独特的布局充分利用了微型住宅的内部空间。

虽然没有集成的离网技术,但Planedennig只需要一个标准的rv风格的连接来为所有的设施供电。住宅的入口位于厨房,就在壁挂式燃木炉的旁边。进入Planedennig后,居民们立即受到了对着入口的窗户的欢迎,可以看到室外的景色

在厨房窗户的正下方,居民享受一个完整的厨房,配有水槽,双燃烧器丙烷动力炉灶,餐桌,冰箱和冰柜,烤箱,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的电器和厨房用具。

就在厨房隔壁,一个舒适的起居区为宽敞的沙发和小阅读角留下了空间。然后,当拉出式沙发不使用时,客人从客厅进入浴室,在那里他们会发现一个厕所,存储空间,以及一个小的臀部浴缸和淋浴。

楼上,Gaël和Eflamm找到了各自的卧室。Gaël的卧室是一间带双人床的小阁楼卧室,可通过厨房旁边的楼梯进入。然后,网状的游戏区连接到Eflamm的卧室,在宽敞的五边形窗户下有一张双人床垫。

厨房与连接全尺寸浴室的起居区无缝融合。

楼上的儿童卧室是一间阁楼,有足够的空间放一张双人床和几件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