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适应性家具包括床、座位和储藏室,让小空间感觉不那么小

在大城市生活充满乐趣,直到你意识到空间限制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找到一套空间足够、设施齐全、功能齐全的现代公寓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如果你找到了,那么你绝对是上帝的宠儿。但对于那些不幸的人来说,他们最终住在一个狭窄的公寓里,在你的房间里添加一些聪明的空间扩展元素总是一个好主意首页

其中一个例子就是公尺建筑师的“梯度空间”。43平方米的工作室公寓业主是一位年轻的客户,她喜欢朋友聚会,也需要足够的空间来存放她的衣服、配饰和其他设备。为了创造一个能够满足客户特定需求的公寓,米特建筑事务所制定了一个计划!首先,他们增加了一面玻璃墙,将起居和睡眠区与厨房隔开。这可以防止走廊的噪音进入厨房,也可以防止任何烹饪的气味进入走廊。

然而,最重要的增加是一个雕塑景观,作为床,座位和存储。的家具/雕塑看起来像瀑布一样从墙上倾泻而下!多功能设计以多种“渐变”为特色,可以以各种方式使用。

雕塑的最低层配备了一个软垫座椅区,一个综合的边桌,和一个额外的表面,供客人坐在上面。客户可以在座位区休息和工作,或者在对面墙上的电视屏幕上疯狂地观看Netflix。

座位区前面放置了一张大桌子,人们可以在上面工作或吃饭。定制的长凳可以拉出来坐。

一个内置的微型楼梯位于座位区旁边。交替的台阶可以让客户滑到床上,同时也可以作为客人来访时的额外座位空间。

这个迷人的雕塑已经配备了充足的存储空间!楼梯上隐藏的柜子,床下巧妙放置的大抽屉,电视机下的内置存储区,都是智能存储设施!事实上,你可以把床掀起来,也可以看到一个隐藏的小储藏室。

这位客户说:“有时候晚上,我会坐在这里(阳台上),喝杯茶,玩玩iPad。尽管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公寓,但它可以适应任何情况。”像梯度空间这样的设计干预可以完全改变现代公寓。它们不一定要让人觉得小,有了这些创新和智能的添加。渐变空间是现代房主的主要救星!

设计师:米建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