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垂直唱机以其养眼的外观和实用的功能值得关注

这款黑胶唱机的外观和感觉都比你的现代音乐播放器先进,这要归功于它的垂直方向、酷炫的蓝色主题和整体光滑的美学。在我看到这个之前,演奏音乐从来没有这么好看过!

在正常情况下,人们会认为唱机是平放唱片的,而音乐则源源不断地传出悠扬的旋律。在设计的世界里,没有什么东西不能挑战现有的设计元素的认知,好的旧的也是如此乙烯基的球员.的固定在墙上的tt - 90系统而且o-ton转盘都是我们一直欣赏的开箱即用的思维的典型例子。

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Daniel Visintainer的Asenso垂直唱机是另一个养眼的作品唱机你会想在你的客厅或充满星球大战商品和高端游戏配件的极客小房间里运动。好吧,如果这种联系还不够相关,请原谅我,我有时会忘乎所以!好吧,回到这里的唱机,设计师为我们通常与祖父的音乐幻想有关的老式黑胶唱机注入了微妙的现代气息。当然,电唱机有很多爱好者,而且还有一个很好的措施——所制作的音频质量很高,没有任何频率损失,就像制作人想要的那样。将其与现代数字格式进行比较,你会发现其中的差异。

设计师为Asenso设计的垂直方法对于发烧友市场来说是实用和商业上可行的。在唱机插槽处有一个又大又粗的按钮,使音响设备具有非常现代的技术倾向。有一个大的电源开关按钮,播放/暂停按钮和针释放按钮-所有这些都给设计带来了一种酷炫的感觉。中音、低音和高音旋钮都放在一边——就像任何当代音乐播放器一样。更棒的是,底部的线是可移动的,因为垂直唱机也可以水平使用。就像PS5或Xbox Series X游戏机一样!

设计师:Daniel Visinta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