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自然启发的种植机在其外表面种植微型绿色植物,就像树干上生长的苔藓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4restplant/clay-planter-for-indoor-gardening-0

4RESTPLANT(发音为Forest Plant),这个古怪的小播种机由多孔粘土制成,呈树干形状——当你意识到播种机的功能时,这个设计细节立即就有了意义。与传统的种植机只是作为土壤和植物的容器不同,4RESTPLANT的工作原理非常像大自然。植物会找到自己的表面生长,通常会依附在宿主植物上,比如树根或树桩,以获得结构和支撑,同时依赖于已经被树木巨大的根部渗透或松动的土壤。4RESTPLANT的工作原理与此类似——树形播种机采用中空设计,内部可蓄水(纳米银涂层可防止水开花),并在播种机底座周围的外部布置了四个“种垫”。播种机的多孔设计最终会把外面的水吸到种垫上,让它们通过抓住树干粗糙的表面来生长。这基本上是在更小的规模上重现了自然界中发生的事情,创造了一个种植器,字面上把美丽的户外带到你的家里!

设计师:Matthew Ostapov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09美元(37%)。

4RESTPLANT提供了一种绝对独特和万无一失的方法,可以在家里种植微型绿色植物和其他小蕨类植物,几乎不需要任何努力。种植机的设计是自动浇水的性质,不需要任何土壤。原则上,它类似于Terraplanter和去年相比,在外观和功能上有所不同。4RESTPLANT使用了种子垫,可以让绿色植物从“树干”的底部生长,并附着在上面作为支撑,这和自然界中几乎一模一样。事实上,这种种植机带有棕色树皮般的设计,真正完成了这个比喻。4RESTPLANT也有自己的黄麻套,包裹在树皮上,让你捕捉水蒸气,增加树干周围的湿度,创造完美的小气候,无论你生活在地球的哪个地方。

每一个4RESTPLANT都经过质量测试,可以生产,并作为一个完整的工具包发货,包括花盆,一个底座托盘,4个亚麻垫(你可以把任何种类的种子撒在上面),黄麻套,以及一个喷雾瓶来增加湿度,剪刀来修剪你的绿色蔬菜,以及一个盖子来覆盖4RESTPLANT的顶部,或者相反,让顶部打开,把花盆的内部作为一个花瓶来放置你的花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109美元(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