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巡逻概念车是一款可以用于军事的六轮庞然大物,旨在主导道路

日产巡逻车仿照日产Rogue等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是一款庞大的6×6概念车,旨在指挥权威和执行法律。

阿联酋汽车设计师Nazar Eisa的作品,raybet雷竞技日产巡逻概念车是为阿布扎比的客户设计的。这款车庞大的车身靠在六个轮子上,显然不适合胆小的人。呈现在橄榄绿以及一个特殊的迷彩油漆工作,汽车的自信的存在完全是故意的。顾名思义,它不是一辆休闲车,更像是一辆为军队、特警部队和其他快速反应安全人员设计的巡逻车。

日产巡逻概念车是该日本公司现有的长轴距巡逻车系列的继承者,可追溯到2017年。2017年的“巡逻”(也被称为“无敌舰队”)在亚洲和中东的部分地区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实际上,它是作为一种军用车辆进行营销的。这款当前的巡逻车概念也没有什么不同,尽管它确实配备了惊人的6轮驱动,以及巨大的细长车身,具有巨大的拾取(拾取)能量……(看到我在那里做了什么了吗?)

虽然我们没有看到汽车的内部,但外观肯定表明它是为各种各样的场景。令人难以置信的离地间隙使日产巡逻车概念在崎岖的地形上具有很高的能力-这一功能进一步由巡逻车的6轮驱动赋予。该车还配备了传统的大灯,以及顶部和保险杠周围的雾灯,以增加能见度。简而言之,你可以逃避日产巡逻车,但你躲不掉它!

设计师:Nazar E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