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融化的特斯拉Model 3打造的限量版iPhone 13 Pro堪称奢侈

苹果而且特斯拉情侣们得到了一份天作之合的礼物——一部由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熔化部件制成的独家iPhone 13 Pro。如果这还不够,鱼子酱还有一个惊喜给你!

俄罗斯奢侈品牌鱼子酱对于用意想不到的材料制作价格高昂的独特作品并不陌生。比如用恐龙牙制作的iPhone 13 Pro,或者镀金版的PlayStation 5游戏机。是的,谁能忘记Visionaries系列中的史蒂夫·乔布斯和马云纪念手机呢?这个生活方式奢侈品牌向我们展示了任何配件或小玩意都可以变成最有价值的财产。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Visionaries系列的最新产品是部分由融化的特斯拉Model 3部件制成的iPhone 13 Pro。是的,这是真的——如果鱼子酱碰到什么东西,它注定是奢侈的。他们称之为iPhone 13 Pro Electro,这是献给未来梦想家埃隆·马斯克的。这里的最终创作充满了特斯拉的品牌精神和价值观。它有一个坚固的框架,由钛和黑色PVD涂层混合制成,这是瑞士制表通常使用的方法。这款限量版iPhone 13 Pro的突出之处在于它的钢制金属防震嵌件,它是从一辆重熔的Model 3电动汽车中回收的。

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从电动汽车的车身上获得了铝板,而且它还以惊人的细节蚀刻了埃隆·马斯克和特斯拉的标志。为了不断提醒自豪的车主,车尾有一个铜嵌件(带有鱼子酱品牌),作为对电动马达线圈的致敬,最终以最经济的方式实现了环保通勤。这款iPhone 13 Pro将是非常罕见的,因为总共只有99部是手工制作的,基本款的价格高达6760美元。

如果你对伊隆的痴迷比不上你丰厚的银行存款,那么远见者系列又为你准备了一个惊喜。这一新发明与埃隆·马斯克的半身像一起宣布,它自豪地坐在黑色大理石底座上,上面有两块镀金的序列号牌匾。半身像完全由特斯拉Model 3的引擎盖、车门和其他金属面板制成。这一个更独家,因为总共只有27个半身像,你要花3220美元!

设计师:鱼子酱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鱼子酱iPhone 13 Pro Electro

埃隆·马斯克特斯拉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