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世界里,节俭购物会是什么样子?

围绕着数字宇宙(或元宇宙)的理念,around是一种独特的节俭方式,通过在线交易促进原始产品的交换,并依赖于nft作为产品真实性的证明以及一种保证书。

当然,加密货币和nft对环境来说绝对是一个诅咒,尽管这个新的概念VR市场通过促进二手产品所有权的可持续文化和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确实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来看看“周围”,一个为你的实物商品提供的元宇宙市场。很像亚马逊或Shopify这样的数字店面,它允许产品买卖,尽管它允许个人卖家出售自己的物品,有点像虚拟的车库甩卖——想想eBay,但更好。《Around》的有趣之处在于,它不仅允许你买卖二手商品,它还是一个综合性的虚拟世界,甚至你的数字化身也可以买卖物品,所以在现实世界中购买一双真正的乔丹鞋也意味着你的数字化身将拥有一双乔丹鞋。

在这个虚拟世界中,二手产品被拍卖给出价最高的人。你的数字角色参与到与其他角色的竞价战中,中标的人不仅能得到实际的产品,他们还可以吹嘘自己的角色拥有产品的数字副本(类似于在《堡垒之夜》中购买皮肤)。除了数字副本,你的虚拟形象甚至还获得了产品的NFT,这可以作为所有权和真实性的证明。NFT是为每个单独的产品铸造的,有点像数字徽章,当您销售一个产品时,NFT会转移到它的新所有者。NFT在现实世界中起到了保证书的作用,让品牌能够兑现他们对产品质量的承诺,而对于额外的天赋,它在你的数字世界中显示为一个数字徽章,让你在现实世界以及元世界中炫耀你的战利品!

Around提出的并不是什么全新的东西,但它确实将一些现有的概念打包成一个单一的内聚解决方案,比如产品所有权、节俭、nft和元世界。它试图重塑未来年轻人的购物方式,提供一个互动的、沉浸式的虚拟店面,人们几乎可以在前面排队购买限量版商品,有效地将数字商店变成一个新的社交空间。

设计师:Jeongi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