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铅笔减少浪费和延长您的文具的寿命!

当铅笔用完后变短了,它们通常会被扔掉,造成浪费。橡皮也被浪费了,因为铅笔更短,握着不舒服,尽管它并不是完全没用。那么,我们如何才能最大限度地利用整支铅笔及其所有部件呢?来看看循环铅笔——这个聪明的设计不仅使它更容易使用铅笔,直到它的生命结束,而且使用橡皮可以作为一个支架,让你的桌子整洁!

每年有超过140亿支铅笔被生产出来,足以绕地球62圈,每年有82000棵树被砍伐来制造140亿支传统的木制铅笔。虽然它们是天然的,几乎100%可生物降解,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因为它们的设计而浪费它们,而它们仍然可以使用,这就是Loop对现有铅笔进行巧妙调整的地方。如果铅笔是一个可以进化的口袋妖怪,Loop将是它的最终进化!

循环有三个部分,每个部分都有一个重要的功能来优化产品-铅笔,夹子和橡皮。一旦铅笔变短了,你就可以使用夹子,它既可以作为延长握把,也可以作为附件,这样你就可以像笔一样夹在文件上。橡皮还可以用作竖笔架,这样桌子上就不会有一堆铅笔,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属于你的。Loop的简单而模块化的设计使其有效,减少浪费,并最大限度地利用产品。

这个想法是为了延长铅笔和橡皮擦的寿命,但也让它们更实用(和有趣!)。Loop认为,再旋转一次铅笔,就可以减少浪费,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的文具。由于铅笔是木制的,原材料来自森林,我们应该注意充分使用它们,并通过小动作为保护树木尽自己的一份力。你可以通过“一转一变”的方式,自由组合不同的形式,作为一个文具爱好者,对环境多一份爱!

设计师:叶峰、于振发、林伟峰、田震、朱恒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