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设计师正在使用3d打印机器人将城市的塑料垃圾变成漂亮的公共家具

如果有一天,你扔进回收的洗衣瓶可能会变成家具,而不是被扔进垃圾填埋场新原料有它的方式。这家总部位于荷兰的工作室正在寻求将垃圾转化为原材料,其创新的材料分类系统和大型机器人3D打印机可以有效地将塑料垃圾重新利用成一些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家具。这里展示的罐子Plus绝对重新想象了回收塑料瓶的能力。曾经是化学洗涤剂、肥皂或溶剂的容器,现在变成了一件艺术流畅的家具,欢迎人类和植物,其变形虫设计是躺椅休息室和大型花盆之间的交叉!

这种转变不仅是物质上的,也是哲学上的。大量生产的含有化学物质的洗发水/洗涤剂瓶子,是资本主义使用即扔文化的完美例子,被变成了欢迎人类和植物的街头家具,实际上是为了帮助公众和环境。这个设计过程依赖于一个极其复杂的过程材料处理系统The New Raw在鹿特丹的工作室里完善了这些技术。该工作室由建筑师Panos Sakkas和Foteini Setaki于2015年创立,旨在通过设计、机器人和工艺赋予废弃材料新的生命。在任何方面,它都是消费主义的对立面。这些长椅不是批量生产的,而是一个一个精心制作的。它们是用回收材料设计的,是为公众福利而设计的,最重要的是,它们的设计是持久的。

这些长凳有各种各样的有机形状,围绕人体轮廓和比例设计。为了适应人体放松的姿势,花盆Plus创造了新颖的工作和娱乐空间,取代了公共空间中的长椅。这些长椅专为大厅、图书馆、机场和其他人们休息、等待和工作的空间而设计,它们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人类和他们的物品,比如他们的小包、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书籍、咖啡杯等。

Pots Plus(以及the New Raw的所有作品)的迷人之处在于它庞大的规模。他们使用的3D打印机器人不是普通的台式打印机,甚至不是工业打印机。它们是由The New Raw公司内部开发的,以满足它们的传奇需求,结果看起来简直令人惊叹,就好像它们是旋转成型的一样。然而,家具上覆盖着一组水平的“阶梯式”线条,这是所有3D打印物体常见的纹理细节。the New Raw并没有使用砂纸、底漆、热风枪等来去除纹理,而是用这些线条来展示他们的大型3D打印机器人的能力。

在花盆Plus的一侧是一个大开口,可以添加一个花盆,这使家具充满活力的绿色,并加强了其对地球友好的方法。然后,每条长凳不仅成为人类休息的地方,也是植物生长的地方,把普通的公共家具变成了一个新鲜的绿色植物,位置方便,当有人在长椅上休息时,也可以提供一个遮阳篷!

设计师:Panos Sakkas and Foteini Setaki (新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