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透明船体Pininfarina Capitolo双体船散发着奢华+透气的休闲风格

一个时髦的双体船体现了宾尼法利纳的影响,是为休闲而设计的最豪华的,同时有一些僻静的空间。

意大利设计公司印记众所周知,他推动了各种领域的创造力和创新的极限-汽车就是其中之一。raybet雷竞技这家总部位于都灵的公司已经看到了它的公平份额游艇汽车外观设计师Samuele Eraybet雷竞技rrico Piccarini和游艇设计师Salvatoreandrea Piccirillo联手为有影响力和要求苛刻的客户设计了Pininfarina品牌游艇。比如45岁的Ryu Cardoso,他在日本创立了一家纺织公司。设计师的动机非常明确——为这位首席执行官设计一艘游艇,满足他对柔术、瑜伽和自由游泳的喜好。

因此,这艘宾尼法利纳双体游艇的灵感来自SEVENTY 7双体船和Sunreef 80帆船休闲游艇。这艘名为Capitolo的游艇综合了这两艘令人难以置信的游艇的优点,为客户和他的朋友带来了豪华舒适的体验。它的侧面和正面都是透明的设计,让居住者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们打算旅行的海洋。多船体甲板上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在日光浴床上吸收阳光,也可以设置烧烤或按摩浴缸。

室内以开放式布局为主,以满足Ryu的需求。由于船体的全景设计,有充足的光线。环境照明的设计方式让业主和他的朋友有宾至如归的奢华感。虽然设计师没有提供任何关于Pininfarina Capitolo的技术规格的信息,但我认为它将在顶部的大帆的辅助下运行混合动力。总体而言,这是一艘设计巧妙的双体船,在宁静的水域上航行,获得无与伦比的体验。

设计师:Samuele Errico Piccar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