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别致的室内种植使一个非常坚实的理由为什么软木种植园主仅仅是最好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lantyzach/the-corki-planter-lets-grow

当我告诉你思考种植园主,很可能你只是想一些常见的材料- terracotta /粘土、塑料、混凝土、金属或奇怪的粉饰。说实话,这些材料没有什么错…,他们做他们需要做的事。有些提供孔隙度,提供强度和耐用性,和他们每个人都借自己的美学种植,无论是简约,户外的,野兽派,等等,然而,一种材料,通常不会功能列表,每一盒,有趣的是,蜱虫。

设计师:扎卡里·梁

点击这里购买:12美元。快点,只剩下不到72小时!

我指的是软木塞的材料。软木满足每个播种机设计和一些基本的方面。damage-proof,疏水、驱虫剂、耐霉菌/损坏,有一个奇特的美丽的审美,补充植物美丽。这也是可持续的,可回收的,最重要的是,它是生物可降解…terracotta的东西,塑料、混凝土,金属著名的不是。Corki播种机是一个室内种植,冠军使用软木材料存储和植物生长。它带有一个两部分的设计,包括一个种植园主本身,和集水盘坐在下面。

由毕业设计扎卡里·梁,Corki种植园主有一个简单的设计,突显了软木材料。由可持续的软木塞,扎克很快提到与粘土、混凝土、塑料、甚至木材本身,软木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可再生资源。材料来自cork-tree的树皮,可只是收获没有把树砍倒,甚至非常容易处理和回收。甚至好树本身,因为它允许树干从大气中吸收更多的二氧化碳。

签名的橡胶表面,软木塞非常耐用,可以很容易地接受任何影响没有弯曲,打破,甚至不如开裂,使种植园主在年复一年的持久使用…和软木塞的天然疏水性,驱虫剂,和抗霉菌(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它是葡萄酒的完美材料瓶盖),确保您可以使用Corki花盆种植多肉植物和仙人掌需要更少的水,甚至是奢侈和受水区的植物。

3排水洞。

二合一设计允许锅和碟很容易携带。

Corki播种机的两部分设计是简单的功能和服务概述其材料的好处。圆柱形种植机配有排水洞底部,和取水托盘插入底部。托盘相对舒适地符合种植园主,将忠实地坚持播种机的基础当Corki抬离地面,使其便于携带的种植园主和把它在房子的不同地方。说到这里,Corki的裸体,软木塞审美借任何家居装饰美丽的土质。设计没有任何额外的细节或一盎司的油漆,种植园主骄傲地戴上“喜不自禁”和有一个明显的原始魅力,那些爱混凝土种植者会升值。

最终,Zachary关注如何Corki播种机冠军循环经济。软木是一种高度可再生材料,无法产生浪费的生产和采购。软木粒子可以和重用无限使用,生产软木产品很容易不断循环,如果软木最终被处理过,它会高兴地生物降解。如果这还不够,扎克还提到了如何种植机的生产中使用的软木塞是可持续的,甚至道德,扎卡里的帮助海外的家庭。Corki播种机的工作原理和各种各样的植物,和有两种大小——40美元的原始,和一个迷你12美元。你可以抓住Corki种植园主为自己(或一群)使用下面的链接,和栽种的将在2022年1月开始运输。

点击这里购买:12美元。快点,只剩下不到7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