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新款豆袋鞋让你感觉像在空中跑步

坐在豆袋上,马上会发生两件事。第一,豆袋会根据你的身体形状,变成一个围绕着你身体的特定形状的团块;第二,你会感觉比坐在塑料椅或木椅上更舒服。沉入豆袋的感觉堪比咬棉花糖,或者更准确地说,坐在云端。

现在把这种感觉加到你的鞋底上。耐克的Joyride Run Flyknit鞋专为定制舒适而设计,跑步时无比轻盈,鞋底充满了许多小而柔软的海绵珠子。类似于你的脚的豆袋,Joyride给你的脚同样的感觉豆袋给你的身体。一个缓冲的经验,采取你的脚的形状。设计完美,这些珠子有绝对完美的密度,让你在任何表面上跑步,而不会感觉你的脚跟,小腿或膝盖上的压力。这些珠子由热塑性聚氨酯或TPE制成,经过尺寸校准,精确地放置在鞋底的关键区域,当你的脚着地时,它们会向各个方向展开,缓冲冲击,让你真的感觉你是在记忆泡沫床上跑步,或者如果你想要一个更诗意的对比,那就是在空气上跑步。

设计师: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