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前十的机舱设计最终流行后的10月度假目的地你一直寻找!

小屋一直是一个放松和典型的度假选择每个人年龄的。他们最终的避风港在自然之中,如果你只是简单地想要摆脱繁忙的城市生活,和放松。如果你想要一个简单的和最小的假期,让你真正接触大自然,没有任何物质的奢侈品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了,然后一个小屋撤退的回答你!我们策划一些美丽和超级舒适的小屋,将是最完美的旅行为你的目的地。从小屋实际上是一个水边养蜂场的森林一个奇形怪状的芬兰木屋能够承受极端温度的- - -这些迷人和超现实的小屋是最终撤退,你一直在寻找!

这林中小屋,全黑的,是一种超凡脱俗的几何结构建造提供舒适的避难所甚至芬兰在严酷的冬天。这是专为加利福尼亚CEO回到芬兰与家人更接近她祖先的土地,这样她可以维护它。小木屋是基于其独特的形状得名陨石和设置在清算包围云杉和桦树。机舱是完全从交错木材(此时),这是一个可持续的替代其他建筑材料。回家的三层完全从272年建造预制面板的交错,本地采购timber-a可持续材料,有助于数字设计方法和遵循的芬兰传统木结构。

在构建小屋苔藓在打转,建筑师将回到古老的谚语,“两次测量,一次挖。”设计的阿提拉打转,阿提拉Hideg小屋苔藓似乎漂浮在一个地区的原始森林,众多选择中的一个保护和尊重自然世界围绕着小屋。描述stilt-based基金会,建筑师在打转,“薄高跷仔细定位,这样我们可以保持和保护周围的树的根。不需要任何开挖或灌装机器破坏自然环境。房子的结构体系被创建,在实现为这项工作提供了一定的灵活性。”

纽特的湖边养蜂场,萨默塞特被设计为蜜蜂提供一个家,创造一个身临其境的教育经验。被称为Beezantium,它借鉴了传统的亭台楼阁,唤起一种搞怪和嬉闹,几乎像一个林中小屋充满了说蜜蜂!Beezantium建于仔细设计考虑服务范围和展览的蜂巢有机而有趣的方式。Beezantium占据前未使用的荒地,已经变成了一片自然,所以虽然这海滨房地产可能是廉价的正确的设计和目的现在' !木制结构是一个倾斜的屋顶,用铜瓦创建一个贵重的效果,还可以作为灯塔在林地环境,吸引游客的结构。它看起来像一个舒适的小屋的故事书。

云雀小屋,一个50平方米的住宅位于新西兰本排开山脉的山麓的灵感来自于飞行和云雀之歌。类似于云雀的草地上,地面筑巢,云雀木屋,隐匿在粗糙锯落叶松木材rain-screen,还会轻轻搭,斜屋顶上方倾斜的草原。适应草原的苛刻,风条件和极端温度变化,云雀小屋rain-screen熔覆层被选为其全年的耐久性。在黑暗的彩色外观,明亮鲜橙窗框和光束引导目光向家里的立面在他们面前,“准备容纳故意陷害的山脉和星星,白天或晚上提供利息,角度来看,和规模,”康纳所说。

工业设计师和前护理人员退休,娜塔莉和格雷格Kupfer在坎莫尔开始工作在离网micro-cabin,阿尔伯塔省在收到一块牧场土地和两个邻国的破旧的小屋。小屋的偶然的开始后,充足的舒适的构思布局,太阳能,97平方英尺的微型小屋从回收舾装搭建而成的,总计净总成本只有50美元。寻找新的目的抛弃钢铁、充足的铸造微小屋站在钢四季皆宜,耐用完成。接收从一个邻居看似穷困潦倒的花棚,娜塔莉和格雷格得分绝缘材料和玻璃窗让家温暖在寒冷的冬天和全面的观点在小屋的圆顶14英尺高的天花板。

充满手工商品和艺术品的当地的工匠和艺术家,Nook旨在提供手工制作的旧世界到现代。描述为“故事”的集合,Belleme设计Nook连接他的个人历史上周围的森林和机舱的体系结构。小木屋是由当地砍伐的树木的集合,Belleme记忆在阿巴拉契亚的帅位上呆在森林,在此期间他学会了原始建筑技能就像创建一个路径的手劈日志导致Nook的正门。

平均分布在两层楼之间,Pisqal由约70万平方英米区域,形成一个立方框架背景机舱的a字形房屋风格屋檐。Pisqal背后的设计师选择了一个立方帧边界小屋的人字形风格屋檐创造更多的内部空间。机舱内,Shomali设计师给了家里一个组合肋板布局、居住的区域包含一楼和主卧室占据整个顶楼。这样一个露天布局,古怪的设计元素结合像梯子,取代了传统的楼梯,把居民从小屋的地面阁楼的卧室。

位于河的旁边,茧的别墅目前的设想提供全景的周边环境通过玻璃立面与钻石竹托梁的纵横交错。钻石竹框架支持和保护每个别墅的结构与自然防水和杀虫剂属性,类似于凯夫拉尔。每个别墅包含两层,地面是留给社交聚会而前地板保持睡眠和全景vista点。除了它的防护措施,竹搁栅玩自然阳光形成独特的阴影在整个白天回家。

小屋是适合任何空间和位置,同时确保它对环境影响最小引导等每一个细节的选择材料或装配的过程。黑色,四四方方的单位对比温暖的木质内饰感觉就像那个完美的地方读读我的整个堆没读过的书好几天!它提供了一个舒适的避难所的混乱我们的快节奏生活。因为减少施工对周围的影响是一个优先级,团队选择了钢铁、水泥石板,退化成木为结构以及密封材料。通过剩菜这种减少材料浪费,水的消耗和碳排放,增加卡巴纳从设计到施工的总体能源效率并最终使用。

被德国设计奖项,Klimakabine是世界上第一个温控micro-cabin由OSB与壤土和苔藓过滤器和石头松舒适的氛围和新鲜的空气。镶着的OSB, Klimakabine特性一个板凳,是由石头松树,一种抗菌木头。构建Klimakabine像坐舱从外面并保持一个倾斜的结构,鼓励用户坐下坐下。倾斜和玻璃门打开,壤土和苔藓过滤器帮助清洁里面的空气Klimakabine和调节气候,以确保舒适的坐着。加强Klimakabine舒缓的特性,Declara釉面前门给它一个半透明的,提供了一些隐私寻找一个坐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