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非传统的a型框架风格的小屋融合了经典和现代的设计元素,为一个灵感的新外观!

皮斯卡尔是一个小的,双层的概念住宅设想在海滩上,灵感来自传统的a型框架小屋,拥有无数的经典和当代设计元素,赋予Pisqal独特的,另类的外观。

通常是a型框架小屋在美国,所见即所得。从外面看,a型框架小屋的总体平面图几乎不会让人感到意外。a型框架小屋的熟悉和简单中有一种舒适的吸引力。Shomali设计工作室的建筑师Yaser Rashid Shomali和Yasin Rashid Shomali借用了a型框架小屋的传统形状和迷人的感觉,构思了一个创造性的a型框架小屋,名为Pisqal,融合了抽象的结构元素,使传统小屋具有当代特色。

Pisqal平均分布在两层楼之间,面积约为70平方米,形成了一个立方体框架,背景是小屋的a型框架风格的屋檐。Pisqal背后的设计师选择了一个立方体框架来装饰小屋的a型框架风格的屋檐,以创造更多的室内空间。在小屋内部,Shomali的设计师给了房子一个开放式的布局,起居区域包含在一层,主卧室占据了整个顶层。在这样的露天布局中,融入了古怪的设计元素,比如梯子取代了传统的楼梯,将居民从小屋的底层带到阁楼卧室。

设想在海滩上,甚至Pisqal的位置也挑战了a型框架小屋,并使其进入新的光线。Shomali Design Studio遵循整个房子的开放感觉,每个房间都有落地玻璃窗,让客人近距离接触室外的海滨景观。室内设计元素,如白色亚麻窗帘和未完工的木墙,也有助于照亮每个房间,收集自然阳光从玻璃窗倾泻进来。

设计师:Shomali Design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