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一家酒店设计了全新的大流行时代用餐体验,为客人提供了透明的灯笼,让他们可以享受无口罩的晚餐!

在东京大手町星野屋日式旅馆举行的“东京灯笼晚宴”上,为客人提供由乙烯基制成的透明灯笼餐厅客人可以在不戴口罩的情况下体验集体晚餐COVID-19大流行

在世界各地,我们已经看到设计行业如何影响我们对COVID-19大流行的应对。从透明的就餐舱到无接触式餐车,设计师们在过去的三年里让外出就餐成为可能。即使在2021年,新冠肺炎对外出就餐的影响仍然存在,我们所谓的“新常态”的不同版本仍在流行。在东京大手町的星野屋(Hoshinoya),一种名为“东京灯笼晚餐”的新用餐体验为每位客人带来灯笼,在集体晚餐时用作透明隔板,以抵御COVID-19。

为了让用餐的客人在用餐时感到自由和放松,灯笼隔板是由Hoshinoya构思的,因为他们熟悉日本文化和习俗。从每个灯笼的顶部,柔和温暖的光线倾泻在你的头上和食物上,照亮你谈话时的面部表情以及你盘子里的食物。由京都的老牌灯笼店小岛Shoten生产,每盏灯笼直径75厘米,高102厘米,有足够的空间让你享受美食,而不用担心溅到透明的乙烯基涂层,厚度达0.15毫米。

Hoshinoya的东京灯笼晚餐背后的设计师创造了这种体验,为因大流行而分开的亲人提供了一个空间,可以像2019年之前一样,一起享受高质量的晚餐。餐厅将用餐面积限制在40平方米,新鲜通风的空气每小时流入房间5.5次,比东京公共场所的平均水平高出11倍左右。

感兴趣的星野屋客人可以预订东京灯笼晚餐,与所爱的人一起住在日式旅馆外面,每组3万日元(264.10美元),每人21780日元(191.70美元),价格包括一份名为“日本料理~发酵~”的套餐中的多道菜。正如Hoshinoya所描述的那样,菜单上有“各种发酵食品,如调味料、酱油和味噌,这些在日本自古以来就很受欢迎,[以及]腌制食品,如咸菜和咸鱼。”

设计师:Hoshino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