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而又邋遢的电动超级自行车带有独特的疯狂麦克斯遇上蝙蝠侠的未来氛围!

空气动力学设计,平衡的美学,还有这个怪物的形象超级摩托车太厉害了,我现在就想骑!

《疯狂的麦克斯》系列已经失败raybet雷竞技设计师们探索任何有轮子的东西的疯狂可能性的理由不止一个。在高辛烷值动作的推动下,令人发指的设计是肾上腺素激增的完美配方,每个汽车爱好者都忍不住想要更多。raybet雷竞技这就是让我们在Yanko Design兴奋的原因,无论我们过去看到过多么疯狂的两轮车,我们都会继续回来。

阿米尔·沙菲(Amir Shafiee)设计的基因组(Genome)电动超级自行车就出自野外手册。当我看到这个闪闪发光的镀铬野兽的那一刻,它立刻唤起了一种穿越到未来的感觉,在一个被破坏和混乱主宰的世界里,一个英俊的治安维持者试图控制一切。当然,这就是后世界末日对我思维过程的影响。我认为这是漫画《未来蝙蝠侠》自行车和现代版《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的完美结合!

长轴距和远定位后轮将使这款概念摩托车在高速行驶时具有优势。骑手的前倾驾驶姿势是基因组快速美学的一个标志。自行车前摇臂上的贴花1250 ZLX指向未来的特征,所有这些都将彻底改变强大的电动发动机,为两轮车提供动力。Amir将基因组的流动形状与凸出的表盘结合在一起,表盘可以显示当前的速度、电量储备以及电源的开或关状态。

此外,轮胎上的绿色条纹增加了基因组超级自行车的造型元素,我喜欢这款自行车的整体平衡设计。最重要的是,超级自行车的外观立即促使我跳上它,在河边的夕阳景观中进行一次漫长的自驾游。干得好,阿米尔,我必须说!

设计:Amir Shafiee